精品原创 > 正文

榜样的力量 商丘中学七年级举办“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中央一套播出了大型感恩励志节目“最美孝心少年”颁奖晚会,在社会上,特别是在青少年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商丘中学也有这样17位孝心少年,他们的先进事迹触动着我们每个人的心。他们孝敬父母、孝敬长辈;他们为父母排忧解难、帮父母照顾弟妹、代父母担当家庭责任;他们自强不息、阳光向上、奋发有为,是时代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7CXJwRHN..png.png

榜样的力量 商丘中学七年级举办“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azYURTqp..png.png

榜样的力量 商丘中学七年级举办“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为弘扬中国传统孝道精神,树立社会上孝老爱亲的典范,引导商中学子爱老敬老孝老。商丘中学七年级根据各班选举推荐,推选出17位特别典型的最美孝星少年的代表,特此举办“商丘中学寻找最美孝心少年”评选颁奖活动。

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有商丘中学常务副校长李希玉、初中部校长韩适霞、副校长卢启印、副校长韩昊典、初中部副校长范惠清、工会副主席杨秋香、政教处副主任孙洪合、七年级年级主任邱瑞杰、七年级副主任李凯庆等。本次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王鹏宇、办公室主任常允主持。

心存感恩,学做真人,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美的诠释着商丘中学的校风。把大孝至爱装在心中,用无言的行动践行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孝敬二字恒久芬芳!

UbwiaJvE..png.png

榜样的力量 商丘中学七年级举办“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

在颁奖典礼观看中,大家眼中噙着泪花,神情专注,同学们被那些与他们年龄相仿的少年的事迹深深感动。“百善孝为先”,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掀起了学习“最美孝心少年”的热潮,深入挖掘了身边的好人好事、感人事迹,在校园中传递以孝为美、乐于助人等正能量。商丘中学愿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具有志向、孝心、爱心的好少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中学 寻找最美孝心少年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