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电动三轮车侧翻 两名六旬老人被困车内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健全)7月10日晚上,一辆电动三轮车发生侧翻,两名约65岁老人被困车中,民警及时赶到将老人救出。

YwCA5Qjp..png.png

电动三轮车侧翻  两名六旬老人被困车内 

民警告诉记者,当天晚上9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前进中队中队长景春来带领3名民警在凯旋路与八一路交叉口夜查酒驾。突然,轰!发生一声巨响。民警发现一辆红色三轮车发生严重侧翻,中队长景春来等人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有两名约65岁老人被困车中,他们从车内不停向外求救。由于当时天气炎热加上车内空间狭小,景春来为防止两位老人因高温导致缺氧,他和同事快速将车门打开,让车内空气与外界对流为老人降温,并安抚两位老人情绪让其安心等待救援。

所幸两位老人只是受到惊吓,并未受伤。等两位老人心情平复后,被救的老大爷主动要求与民警一起将车扶起。一名路人看到后,帮忙将侧翻电动三轮车扶起。

据了解,家住梁园区的张大爷晚饭过后,他和老伴去凯旋路一家药店买好药骑车回家时,为了图一时方便直接从马路台阶下车,由于人行辅道离路面较高加上老人骑三轮下坡时速度较快造成车体重心偏移,这才导致三轮车发生严重侧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动三轮车 老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月底举办

    12月27日至12月29日,2017洛阳新能源汽车及电动车展览会将在洛阳会展中心举办。目前,已有奔驰、宝马、沃尔沃、英菲尼迪、中信重工、中航光电、中航锂电、中国一拖、中国中车、中集凌宇、北方易初等企业参与。

  • 遂平警方成功破获一流窜盗窃电动三轮车犯罪团伙

    10月9日,遂平公安局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报警称,其母亲停放在遂平县某社区车棚内的一辆高科牌红色电动三轮车被盗,价值3000元左右。

  • 辅警推车5公里送老人回家 热心举动引市民“爱心接力”

    深夜,因电动三轮车损坏,两位行走不便的老人被困路上无法回家,沁阳市公安局太行派出所的三名辅警及时伸出援手,让两位老人坐在电动三轮车内,他们推车5公里将老人送回家中。 把两位老人送回家后,三名辅警已是疲惫不堪,看到不远处停了一辆出租车,他们准备打车返回派出所。

  • 六旬瓜农撞坏电动车急哭 热心女子掏钱帮老人解围

    一名六旬老人在周口市太康县城卖瓜时,不小心撞上一辆两轮电动车。8月13日,大河报记者通过多方寻找,找到了这位替瓜农垫付修车费,又不留姓名的好心大姐——李蒙。

  • 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

    7月4日上午,副市长洪利民、王平召集市交警、交通、住建、城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开会,研究中心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工作。为进一步改善中心城区交通秩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有效缓解拥堵现象,市委、市政府决定从本月起在中心城区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 3名商水县干部水中救出5人

    5月16日中午,一辆载有妇女、老人和小孩的电动三轮车不慎掉进干渠水中。商水县的王建兵、陈书敬和朱玉华3位干部正好从此经过,合力救出5名落水者。”  看到老人和小孩被冻得发抖,王建兵、陈书敬就把各自的上衣给老人和孩子披在身上。

  • 电动三轮车强闯红灯 撞上正常行驶机动车

    开封市曹门十字路口是交通流量较大的路口,特别是早高峰期间,非机动车非常多,稍不注意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 伪基站藏身电动三轮车 嫌犯被民警抓获

    8月31日 10时许,市民王先生报警称,他在涧西联盟路科大体育馆门口发现了一辆内置有伪基站的电动三轮车。

  • 电动三轮车撞到孕妇 警方介入孕妇获赔5300元

    近年来,电动车已是大众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然而很多电动车驾驶人缺乏交通安全意识,随意闯红灯、变道、逆向行驶,导致交通事故频发

  • 刘强东:给快递电动三轮车多一些“路权”

    [ 摘要 ]刘强东称,在广东,为避免三轮车被交警扣押,京东快递员骑自行车送快递。 1月21日,刘强东()出席全国政协双周协商座谈会。姜贵东 摄 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常能见到送快递

  • 电动三轮车撞人后逃窜 叶县警民合力将其截停

    10月15日上午,一名五六十岁的男子来到叶县交警大队办公室,一进门,就激动地说“这封感谢信早就应该送来了,可直到昨天我才知道帮助我的是咱们交警队的同志!”说着,从兜里掏出了一封信。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