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一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在门诊十楼会议室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院领导、中层干部、支委委员、党小组长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李成钦回顾总结了该院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李传中宣读了《中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意见》(院党发【2017】15号)。院长韩传恩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李成钦回顾总结了我院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自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引导广大党员以学促做、边学边改,取得了明显成效。

李成钦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在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工作的新做法新经验、着眼解决党和国家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问题作出的重大部署。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要围绕真“学”实“做”,始终坚持立根固本和对标践行;要突出问题导向,始终坚持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要抓好“关键少数”,始终坚持以上率下和示范带动;要抓实基层支部,始终坚持强化功能和发挥作用,推动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党中央、省委、市委和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提供坚强支撑。

李成钦强调,全院各级党组织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管党治党的责任清单,每年专门研究部署,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做到有计划、有部署、有督导、有考核。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领域和部门单位党组织加强指导。各党总支要对所辖党支部进行全覆盖、全过程指导,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各级党组织在抓好党员学习教育的同时,有关学做内容要拓展到全院职工,引导全院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全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院党委领导下进行,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要继续发挥作用,统筹抓好组织协调、宣传报道等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定期开展检查、督导和评价。要加强经验提炼推广,对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及时用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对工作落实不力、搞形式走过场的,严肃批评、追责问责,确保学习教育从严从实深入开展。

韩传恩院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要切实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认识。二要切实通过“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凝聚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力量。三要切实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促进活动与医院各项工作双促进,双丰收,取得让群众满意、社会满意的实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一院 两学一做 工作动员部署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一院举行“健康成长”第七届儿童绘画大赛颁奖典礼

    6月24日,历经两个多月的参赛、评选,由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主办、京九晚报社承办的“健康成长”第七届儿童绘画大赛暨“杏林春暖”成人书法大赛颁奖典礼在该院门诊楼十楼会议隆重举行。

  • 商丘市一院肖丽获市“弘扬好家风”主题演讲二等奖

    4月21日上午,商丘市“弘扬好家风――贤内助、廉内助”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总工会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眼科口腔科护士肖丽荣获二等奖。

  • 河南省卫计委专家组到市一院评估住培备选基地

    专家组专家对该院专业基地、临床模拟实训中心、学员宿舍等进行了实地考察。通过查阅培训资料、评估教学查房、住培学员及带教老师访谈等多种形式,对住培基地建设及住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评估。

  • 银河社区推新媒体加强外出务工党员两学一做教育

    龙飞山办事处银河社区党支部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针对外出务工党员流向难掌握、活动难开展、作用难发挥的实际情况,通过健全组织设置,完善网络信息管理,积极搭建银河微信公众平台和银河青年党小组微信群,切实引导和组织好外出务工青年党员全程参与“两学一做”活动,确保联系不漏一人,活动不少一人。

  • 淅川县弘扬“两学一做”先进典型群体精神座谈会召开

    11月8日,淅川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两学一做”先进典型群体精神座谈会。南阳市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高峰,淅川县委书记卢捍卫,淅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稚出席会议。

  • 确山县检察院六举措强化基层党建工作

    今年以来,确山县检察院为贯彻落实上级与县委关于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有效提高全院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坚持以党的组织建设为引领,以支部建设为重点,以队伍建设为基础,采取六项举措加强党建工作。

  • 宛城区“两学一做”真学真做见实效

    宛城区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同时,丰富拓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

  • 睢阳区法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8月25日,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完善人民法院司法责任制的若干意见》及《司法改革热点问题解答》,对司法改革及司法责任制的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 淅川县: 深化“两学一做”提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淅川县着力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提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 社旗法院院长樊立兵为全院干警上专题党课

    8月28日,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樊立兵为全院干警讲授“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专题党课。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