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特警、武警联合武装巡逻护平安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A1bbtd0J..png.png

商丘:特警、武警联合武装巡逻护平安

uKc3QfVG..png.png

商丘:特警、武警联合武装巡逻护平安

bd8zWRsX..png.png

商丘:特警、武警联合武装巡逻护平安

eIKYfeeC..png.png

商丘:特警、武警联合武装巡逻护平安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超)6月23日,商丘市公安局组织特警和武警在街面联合武装巡逻。为有效遏制当前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强力打压带有夏季季节特点的违法犯罪,推进“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的深入开展,商丘市公安局决定自6月20日至8月底,在市区启动夏季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组织特警、武警在火车站、繁华街区、重点路段开展联合武装巡逻,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上,强化街面治安防控,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赢得群众的广泛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特警 武警 武装巡逻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警执勤捡到钱包 多方找寻完璧归赵

    12月6日上午,通许的刘女士在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一见到郭继龙、禹攀磊、周玉东三名特警就激动地说。

  • 危急时刻显身手 新密巡特警智救轻生少女

    新密一女子欲跳楼轻生的千钧一发之际,新密市公安局巡特警队员及时出手将其救下,避免了一场惨剧的发生,更获得了围观群众的称赞。

  • 郑州特警制作火车站公交乘车图方便乘客

    11月20日上午,郑州火车站东广场特警武装巡逻车旁,几名拉着行李的旅客围着一个指示牌观看,原来这是郑州特警制作的“便民服务牌”,上面描绘了火车站地区乘坐公交车的示意图。

  • 郑州特警:扫码就送十九大报告

    11月15日上午,在郑州火车站西广场,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民警刘涛在向旅客推介他们制作的展板上的二维码,上面印着“特警送礼了!扫我!送您一部词典”,进出火车站的旅客纷纷驻足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看看究竟送的是什么词典。

  • 耄耋老人摔倒路中间 开封祥符特警妥善救治

    11月8日14时30分,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特警队员曹飞飞、王习、卢吉强在街面巡逻,行至祥符区世纪广场时,眼尖的曹飞飞看到一个老大爷摔倒在马路中间,王习和卢吉强立刻开着巡逻车赶过去,他们先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以免对倒地老人造成伤害,并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

  • 郑州特警别样学习十九大 亮相史上最小竞赛场

    11月5日上午7时,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的训练场上,一场别样的知识竞赛拉开了帷幕。在堪称史上最小竞知竞赛场—特警巡逻车头知识竞赛场上,二大队两个中队的民警进行着激烈的角逐,

  • 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开展应对突发事件处置演练

    9月1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三大队在支队训练场开展了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演练。

  • 开学季“战狼”护苗行动再开启

    八月底,开学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为减少和预防新学期校园及其周边安全隐患,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严厉打击侵害校园和师生安全的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力保新学期校园平安。郑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民警深入巡区各个学校,开展武装巡逻。

  • 重庆警方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8月23日,重庆涪陵警方和重庆市公安局特警总队联合开展了反恐防暴“突击攻坚”科目演练,举办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深化公安特警警务实战化训练,着力提升公安特警作战水平,检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通过采取实装、实弹、实地演练的形式,各参演单位进一步认清了反恐防暴的严峻形势,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

  • 固始民警黄明辉:忠诚保平安

    一个从青春活力四射到从容淡定,从初出茅庐稚嫩到成熟稳健的小伙,在同事眼里,他倾心尽责,用自己的执着与责任,为头上的警徽塑造了夺目光环;在亲人眼里,他以队为家,用自己的青春与热血,为固始县这座城市展现了亮丽风采。他就是固始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三中队指导员黄明辉。

  • 开封特警参加河南公安“忠诚·2017”联合拉动演练

    “哈、哈、哈”喊声震天响,旌旗猎猎,龙腾虎跃。这是7月30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忠诚·2017”联合拉动演练在省消防总队训练基地隆重举行。这

  • 路遇老汉偷醉汉 特警夫妇勇擒贼

    路遇醉汉躺路边,一老汉心生贪念,顺手将钱包偷走,恰巧遇到加班回家的特警夫妇,老汉被抓获归案。面对光明路派出所处警民警询问,老汉拒不承认实施盗窃行为,民警在其身上也未发现被盗钱包。

  • 信阳110专业勤务队匡护安宁战酷暑

    7月27日,信阳市公安局110专业勤务队在巡特警支队召开了媒体记者座谈会。座谈会上,信阳110专业勤务队韩辉队长首先对信阳110专业勤务队的相关情况做了汇报。

  • 特警训练玩起了水枪大战 原来是警营里的夏令营

    7月22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训练场上,两队特殊的队伍在对峙着。对峙的两边,一边是特警,一边是小孩。

  • 迎高温战酷暑 开封特警到朱仙镇精准扶贫献爱心

    7月14日上午,骄阳似火,高温难耐,开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领导段寒凌、籍万虎等人却来到扶贫对象祥符区朱仙镇黄岗村李东发家中,迎面就见南院墙已重新竖起,5只种羊在圈里“咩咩”直叫,一人多高的柴垛码放整齐,院子里干干净净,李东发精神十足,与过去判若两人,不由相视一笑。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