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党委书记上党课 助力廉政风险防控

2017-06-19  来源:映象网

4XQz11Au..png.png

党委书记上党课 助力廉政风险防控  

bi8xf8sT..png.png

党委书记上党课 助力廉政风险防控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了提高干部队伍廉政工作的意识和能力,东方办事处通过讲党课积极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 6 月19 日上午,东方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为干部队伍上一堂廉政专题党课——《加强作风建设,预防职务犯罪》。

党课生动精彩,党委书记曹永升要求干部队伍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五”基层工作日等活动,自觉树立“四种意识”, 一是纪律意识,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做到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底线;二是爱岗意识,要珍惜工作岗位,廉洁奉公、照章办事、干净做人,做一个爱岗敬业的人;三是知足意识,要懂得知足常乐的道理,努力提升自身修养,杜绝 “欲望” 过度膨胀;四是服务意识,刻苦钻研业务知识,认真学习法律法规,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质量和服务态度,做一个让群众满意的公仆。

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更会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一定会增强预防意识,自觉主动地学法,自觉树立“四种意识”,严守底线,做一个廉洁奉公的先锋。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党委书记 专题党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