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卫计委王良启一行抵达固始督导健康扶贫工作

2017-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6月13日下午,省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良启带领督导组抵达固始县,督导该县健康扶贫工作,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双线办主任沈新陪同。

座谈会上,县卫计委负责人汇报了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认真听取汇报,对前期的健康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固始县健康扶贫工作组织领导有力、措施精准有效、工作人员敬业负责。督导组还就该县健康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良启指出,健康扶贫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卫生计生部门要细致扎实地开展工作,摸清贫困户健康方面的基本情况,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与落实,让群众真正受益。崔振俭表示,将认真梳理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要求逐项整改健康扶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履责,避免假脱贫,切实落实好各项措施,提升服务贫困群众的能力,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

座谈会后,督导组先后来到县妇女儿童医院、中医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地查看固始县健康扶贫重点项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卫计委 固始 督导 健康扶贫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