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一晚上对15辆轿车“下手” 经查为警方追逃人员

2017-06-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 6月3日凌晨,商丘睢县暴雨如注,城关派出所的值班电话突然响起。

pJqw9GVs..png.png

男子一晚上对15辆轿车“下手”  经查为警方追逃人员

“喂,我要报警,我刚到家把车停好,没走多远就听见车辆报警,回头一看有人正在砸车玻璃偷东西,你们快过来……”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男子还在疯狂的砸窗盗窃,正从一辆轿车内钻出准备离开,民警快步上前实施抓捕,该男子发现有人靠近,撒腿就跑,民警紧追不舍,最终将该男子堵在一条死胡同内,嚣张的男子见无路可逃便在地上捡起一根木棍负隅顽抗。

“别过来,我手里可有‘家伙’!”该男子气焰嚣张,更激起了民警的斗志,最终民警合力将男子制服并成功抓获。

经查,当晚该男子一共对15辆轿车下了“毒手”,而且男子竟然还有第二“身份”,因砸车玻璃盗窃被郑州警方网上追逃。

深夜冒雨很“敬业”,砸窗盗窃法不容。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轿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