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运集团虞城公交公司:组建爱心车队 全力文明助考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志刚 任德展)受关注的2017年高考即将来临,接送考生无疑是一个重要环节。商运集团虞城公交公司积极开展“爱心助考文明让行”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优质服务精神,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绿色、畅通、文明、安全的出行环境,确保虞城县广大考生高考顺利。

据了解,虞城公交公司每年六月高考期间都举办爱心助考活动,尽全力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到达各个考场。为了做好该项工作,公司几天前就开始准备,安排助考车辆,精心挑选素质高、责任心强、驾驶技术过硬的驾驶员组成爱心车队,免费接送高考学子。并在醒目位置悬挂爱心助考牌,免费备足矿泉水供考生使用。在通往各个考点的道路上,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虞城公交公司所有的车辆。

虞城公交公司负责人王卫星表示:将大力发扬“商丘好人”精神,积极组织爱心助考车辆,将“爱心助考”发扬光大,形成长效机制,全心全意为每年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服务好,希望他们能充分发挥各自的知识才能,考出理想成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运集团 公交公司 爱心车队 助考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交公司新增50辆公交车 方便市民群众出行

    12月2日,汝州市公交公司新购第一批30台宇通新能源纯电动空调公交车,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为公交车上线检测,办理入户手续。

  • 信阳公交公司开展“健康大讲堂”活动

    11月30日15时,信阳公交公司在新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健康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的举办是该公司领导层根据职工体检结果而安排进行的有针对性的健康讲座。

  • 开封市公交一公司驾驶员服务周到受点赞

    11月8日下午,一位快递员来到开封市公交一公司,将一封备注为表扬信的特快专递交给了党支部书记赵彩芳。

  • 拾金不昧展现好品德 十米车厢传播正能量

    11月8日,马玉涛驾驶的公交车在终点站高铁西站靠站,检查车辆卫生时,无意中发现公交车后面的位置上放着一个男士包。想到车上人来人往,为保险起见,马玉涛暂时把包收好也第一时间通知了当班调度员,当车辆发车行驶到终点郑上路荥密路口把包交到了当班调度员手中并说明情况。

  • 汝州一高乔迁新址 公交公司全程服务

    随着汝州市科教园区一高新校区逐步建成分期投入使用,继高一、高二学段师生入驻新校区后,11月5日,该市一高高三学段28个班级1800名师生整体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