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端午节慰问刘口乡敬老院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史国栋)5月27日,端午佳节到来之际,商丘市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一行十余人在梁园区工商联杨超秘书长的带领下,来到刘口乡敬老院开展“情暖夕阳,端午节慰问敬老院”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营养品、粽子、面粉、纯水、食盐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一起迎接温馨、快乐的节日。

ooqLfXYt..png.png

志愿者们与敬老院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祝他们端午节快乐,身体健康。老人们高兴不已,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会长孙立东表示,老年人是社会的财富,因为他们的劳动,才创造出我们今天的和谐社会和幸福生活,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共同关注老年人幸福。同时让“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希望此次慰问活动,能让老人们在享受物质关怀的同时,也能得到精神上的抚慰。

孙立东说。“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秉承敬老爱老、真诚奉献的精神,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梁园区乡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粽子等慰问品,与老人们一起迎接一个快乐、温馨的端午节。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老人的队伍中来,让更多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让我们一起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快消品行业商会 端午节 刘口乡敬老院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法院:端午节后创佳绩 夏季雷霆再执行

    6月1日,西平法院再次掀起“夏季雷霆”执行大会战。清晨4点30分,西平法院内警灯闪烁,一声如夏季雷霆般的警笛声刺破长空。西平县法院倾全院之力协同配合执行局,全力以赴,确保了本次活动持续推进升温。特别是随着夏季高温的来临,该院全体执行干警披星戴月,将傍晚和清晨作为黄金执行时间段进行集中行动,使失信被执行人傍晚睡不着,清晨不敢睡。

  • 端午节期间市纪委开展监督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端午节期间,市纪委组织对全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集中监督检查。对因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致使节日期间管辖范围内“四风”问题频发多发的,一律从严追责问责,既严惩当事人,又严肃追究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

  • 剑指“老赖”端午节正阳法院在行动

    2017年的端午佳节,正阳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程东升带领全体执行干警们放弃和家人团聚共享佳节的机会,凌晨出击,再战老赖。

  • 柳堰庙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活动

    为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精神,承载端午节所蕴含爱国主义的道德内涵,增进社区群众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营造庆祝传统节日的良好氛围,顺河街道办事处柳堰庙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端午节庆祝活动。

  • 开封公交三公司周密部署端午节营运工作

    为了满足端午节期间市民出行需求,开封市公交三公司结合节日营运高峰、客流量大的特点,节前分别召开生产安排会、驾驶员会议,对节日期间运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周密部署。

  • 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药监所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保证辖区居民饮食安全,浉河区双井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自5月中旬开展为期约半个月的端午节食品安全大检查,排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居民欢度佳节。

  • 郏县法院执行干警端午节不休息 全力忙结案

    5月28日,郏县法院执行干警放弃端午假期休息时间,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执结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被执行人当场将8万元赔偿款转账给申请人。 

  • 这阵势!数十人为19名85岁以上老人送“福寿”行礼送健康

    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5月28日一大早,豫西南王氏宗亲协会一行50余人携带粽子、牛奶等端午礼品,前往汝州市、汝阳县看望19名85岁以上王氏老人,送去晚辈的祝福。

  • 汝州市广电总台端午节慰问贫困户和扶贫工作人员

    5月30日,是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当天汝州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带领局相关领导一行来到大峪镇邢窑村、高岭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为端午节假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驻村工作队送去节日的慰问。

  • 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班会

    又是一年粽子飘香时,又是端午佳节至。为了让全体学生更好地了解我国四大传统佳节之一端午节的知识,实验中学各班精心准备,通过丰富的文字、图片、视频资料,利用5月26日下午班会时间,组织学生学习了有关端午节的知识,去找寻“端午节”的踪迹,感悟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

  • 新野县:端午节的爱心粥铺

    5月30日,是传统的端午节,在新野县文化广场西侧爱心粥铺的爱心志愿者们忙忙碌碌为免费就餐人员拿油条、麻叶、粽子、打菜、端饭,个个忙的不亦乐乎,在这里免费就餐的人员边吃边笑,场面热闹非凡。

  • 郏县法院:端午节开展集中执行行动

    5月30日端午节当天,郏县法院组织20余名执行干警开展集中执行行动,以雷霆万钧之势对一批“骨头案”、“钉子案”等疑难案件进行重点突击。

  • 西平县长李全喜慰问端午节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干部

    5月30日,西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全喜到权寨镇、师灵镇、嫘祖镇等乡镇(办)督导检查秸秆禁烧和脱贫攻坚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防火执勤人员和各村第一书记。

  • 鲁山滚子营:别样的端午节

    5月30日,端午当天,烈日炎炎,气象台预报当天属干热风天气,气温可达最高34度。映象网跟随鲁山县滚子营政府后勤工作人员,走向田间地头,把饱含党委、政府关怀的粽子、大蒜、鸡蛋分成一份份,送到战斗在一线的扶贫、禁烧工作人员手中。

  • 西峡法院:端午节慰问贫困户 真情实意暖人心

    端午假期期间,西峡法院的35名干警在院长赵曙君的带领下,利用三天时间分别深入到西坪镇瓦房店村、下营村、木家岈村、豫边村等六个村看望结对帮扶的121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