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示范区平安街道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

2017-04-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郑新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4月25日,示范区平安街道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全街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Im4m2exd..png.png

 本次知识测试实行集中统一闭卷测试,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知识。

 此次测试是检验党员干部理论知识,提升政治思想水平,是平安街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党性修养,培养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同时也是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验,帮助党员查找在学习教育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查缺补漏,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

测试结束后,参考人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进一步深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言行,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平安街道 “两学一做” 知识测试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两学一做”真学真做见实效

    宛城区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的同时,丰富拓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

  • 睢阳区法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

    8月25日,睢阳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完善人民法院司法责任制的若干意见》及《司法改革热点问题解答》,对司法改革及司法责任制的有关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并逐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 淅川县: 深化“两学一做”提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淅川县着力培养和造就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提高干部服务群众能力,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 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开展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汝南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不断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巩固学习成果,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进行。

  • 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8月22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支部按照区委组织部、区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和《中共信阳市平桥区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关于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为主题,召开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专题党课。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