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中部棉花经贸峰会”在商丘虞城举行

2017-04-15  来源:映象网

awFdnf2G..png.png

中部棉花经贸峰会现场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史宝堂) 4月14日,由河南商丘保税物流中心主办的“2017中部棉花经贸峰会”在商丘市虞城县举行。中国纺织行业协会会长朱北娜、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总监郝凤珍,以及来自国际、国内知名棉花经销商、棉花加工企业代表共八十余人参加会议。
       商丘市副市长张弛莅会并致辞。虞城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旨在为行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探讨棉花、棉纱后市行情以及涉棉企业分风险管理和投资策略,让国际、国内知名棉花产业链企业共同寻找产业结合点,在逆势中发现机遇。
       峰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经济新常态下棉花产业的现状和未来走势进行了深入分析,针对国际棉花市场、储备棉市场、后期棉市价格走势、期货市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部 棉花 经贸峰会 虞城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年中部地区心血管论坛圆满举行

    此次学术盛会的举办,将对中部地区心血管诊疗技术的进步产生积极有益的推动作用,并有力提高我省心血管疾病的防治水平。

  • 河南社会治安优 交通安全居中部六省之首

    7月9日,《河南社会治理发展报告(2017)》出炉。2015年,河南省十万人交通事故发生率为6.51起,大幅小于全国的13.66起,在中部六省中为最低。由于人口众多,河南省的人均公共服务支出水平在中部六省中排名靠后。

  • 本周末河南北中部再迎高温天气 最高温或超37℃

    今天是小暑节气,小暑意味着“三伏天”的到来。这场降雨持续时间不长,到本周末,北中部和西部地区,又将迎来新的一轮高温天气,需要提前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 驻马店开发区高中部举办社团汇报演出活动

    六月,学期的尾声,经过一番精心的筹备,驻马店市开发区高中社团汇报演出如约而至。22日下午,开发区高中四楼报告厅,开发区高中部社团汇演在全体师生们期待的目光中拉开序幕。

  • 河南将建成引领中部的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

    2016年10月,国家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央网信办发函批复,同意河南省建设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我省成为全国8个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之一。据了解,近期我省将全面启动试验区核心区——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建设,吸引多家大数据龙头企业相继入驻。

  • 我市参加第十届中部博览会并取得丰硕成果

    5月17日至19日,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我市代表团还参观了合肥滨湖新区市政建设、合肥华南城、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等。

  • 焦作市组团参加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5月17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省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率团参会,并参加了主旨论坛暨开幕式、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活动。

  • 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 洛阳市签约5个项目

    昨日,第十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在安徽合肥召开,博览会期间我市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5个,投资总额23.8亿元。博览会期间,我市商务局和相关县(市)区招商部门负责人组成代表团出席了开幕式及主旨论坛、河南省情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等重点活动。

  • 提升改革开放水平解决重点民生难题在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中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据新华社郑州5月9日电5月8日至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陪同下,在开封、新乡、郑州考察。黄河下游滩区是行洪、滞洪、沉沙重要区域,居住着河南、山东近200万群众,对滩区群众生活与安全李克强牵挂于心。

  • 我国加速在中部打造“一带一路”交通物流枢纽

    据新华社郑州5月7日电5月6日傍晚,参加完2017郑州航展的8架来自英国、法国和意大利的轻型飞机乘坐中欧班列离开郑州国际陆港,驶向万里之外的德国汉堡。欧洲最大的货运航空公司之一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2014年6月开通卢森堡至郑州货运航线,并把郑州作为两个全球枢纽机场之一,目前已拥有“卢森堡-郑州”“卢森堡-郑州-芝加哥”“米兰-郑州”3条航线。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