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市质监局组织召开座谈会推进质量提升行动计划

2017-07-14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7月12日上午,商丘市质监局组织召开了产业集聚区质量提升行动暨环境攻坚工作座谈会,进一步落实《商丘市产业集聚区质量提升行动计划(2017-2018)》等工作。

座谈会上,听取了各县(区)局有关情况汇报,对产业集聚区质量提升行动中涉及的有关工作方法、如何有效开展等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了下一步具体工作。

市质监局负责人强调指出,质量提升行动和环境攻坚治理是2017年质监部门两项重点工作,要用“马上办抓落实”的精神认真做人、做事。要求大家把产业集聚区质量提升作为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消费品转型升级的政治任务来积极推进,围绕重要消费品、主导产业,紧贴中心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把质监部门各项工作嵌入到质量提升工作中去。俯下身子、沉下心去,派出得力人员深入企业、深入产业集聚区,搞清楚本地产业状况、产业集聚区质量状况,分析出存在的核心质量问题,对影响产业发展的关键质量问题环节及时向政府领导汇报,赢得政府领导的支持,推动质监部门各项工作的开展。

记者 白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质监局 座谈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