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 > 正文

车窗夜间被砸提包失盗 市民捡到上交交警

2017-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健全)2月17日,商丘一名40多岁男子在南京路一座大桥下捡到一个黑色提包,该男子将提包交给交警一大队白云中队交警,匆匆离去。交警通过查询失主驾驶证信息,找到其并将钱包及时归还,原来失主的车窗夜间被砸坏,车里的提包不翼而飞,失主十分感谢交警和路人的及时帮助。

8annM7Ab..jpg.jpg

   当日上午9时许,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白云中队交警王鹏、孔祥辉在睢阳大道与民主路交叉口向北约600米路西大气污染防治卡点指挥交通时,一名路人急忙将黑色提包交给执勤交警,希望警察同志及时归还失主。交警和路人叶修民一起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驾驶证、护照、钱包、车钥匙及大量资料和文件,路人叶先生因有事离去。

王鹏、孔祥辉通过便携式警务通查询失主的驾驶证很快查到失主张春霆的联系方式,交警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向其表明警察身份,由于失主张先生有事一时赶不回来,双方约定在睢阳大道警亭认领提包。

    失主如约而至,王鹏对前来认领男子进行仔细询问,经过核实确认其就是失主后,将提包完璧归赵!

 “谢谢警察同志和好心路人叶先生的及时帮助,你们就是咱商丘好人,我以为车窗被砸了提包一定找不到了,当接到警察同志打来的电话,俺的心一下子就踏实了,包里的钱找不到,不要紧,重要的是警察同志和路人的及时帮助,让我很受感动!”失主张春霆感激地说。

商丘交警提醒,汽车不是保险柜,请您在下车前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车窗夜间被砸 提包失盗 市民 交警 责编: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健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发展高峰论坛胜利召开

    11月27日至28日,由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举办的“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2017年会暨民营口腔发展高峰论坛”在洛阳大酒店隆重召开。

  • 焦作市调整医保结算方式 让市民看病少花钱

    焦作市首批329个病种实行单病种付费。住院期间的外配处方及院外检查、治疗费用,由转出定点医疗机构负责结算并纳入总额预算指标管理。对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地经办机构要逐步将异地就医费用统一纳入总额预算管理。

  • 焦作市设置25个冬储菜临时销售网点 方便市民生活和菜农售菜

    2017年城区冬储菜临时销售网点设置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31日,城管便民服务站设置时间为12月1日至12月10日。据了解,冬储菜城管便民服务站每天服务时间为7时30分至9时30分,将配备打气筒、饮水机等用品,服务进城菜农。

  • 中国文字博物馆开设公益讲座 让市民感受传统文化

    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11月25日,中国文字博物馆专家大讲堂公益讲座邀请故宫博物院宣传教育部主任闫宏斌研究员、郑州大学文学院教授王士祥到馆里讲学,吸引了许多市民到场聆听。

  • 新一轮冷空气来袭 市民应注意保暖

    从28日开始有一个明显的升温过程,最高温度可能达到 16℃,从29日开始有一股较强的冷空气,最高温度下降幅度较大,下降幅度达8℃左右,局部地区可能达到10℃。随着29日冷空气的来临,我市将维持低温状态,最低气温跌至冰点附近,有可能出现雨夹雪或小雪天气。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