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2017“芒砀山小镇摄影季”盛大开幕

2017-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杜舸 徐冰 )大汉兴芒砀,河山万里云飞扬;庙会传千载,影像文化竟芬芳。2017年4月22日上午,“芒砀山小镇摄影季”开幕式在永城芒砀山旅游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摄影爱好者和几十家新闻媒体参加了当天的开幕式。

gARTrdJa..jpg.jpg

2017“芒砀山小镇摄影季”盛大开幕

Qsn2LxaF..jpg.jpg

2017“芒砀山小镇摄影季”盛大开幕

VPQ1V4Y2..jpg.jpg

2017“芒砀山小镇摄影季”盛大开幕

本次活动由《中国摄影》杂志社、永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永城市摄影家协会、芒山镇政府承办,当千年庙会遇见小镇摄影季,展现出不一样的小镇情怀。

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永城市政协主席朱传峰、永城市人大副主任骆本京、永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廷振、永城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宣传部外宣办主任张辉、永城市文物旅游局长高全举、永城市芒山镇党委书记蒋士林、永城市芒山镇镇长谢亚、芒砀山旅游总公司总经理鲁玉、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副主任闫华、永城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王勇等出席开幕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芒砀山 摄影季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芒砀山旅游区邀请专家指导省长质量奖创建

    7月18日起,芒砀山旅游区特邀河南省著名环境、质量和职业健康安全外审员,国家级、省级A级景区检查员、国家级标准化评审员和省级度假区评审员,龙门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龙门石窟研究院副研究员,接待科科长王青茹女士莅临芒砀山辅导旅游区质量创建工作。

  • 永城芒砀山晋升国家5A 河南5A级景区达13家

     芒砀山是一处集山水观光、文化品赏、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国家5A级景区,以神秘难解的汉文化遗存与谜团著称于世。这里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地下西汉王陵墓群、汉高祖刘邦斩蛇处、大汉雄风景区、芒砀山地质公园、陈胜王陵、孔夫子避雨处等景点。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