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损坏严重路面已被临时处理 这段民主路15天后展开大修

2017-06-27  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6月6日热心读者刘先生向《晚报帮办》求助说,半年前,归德路至中州路之间的民主路机动车道损坏就非常严重了,至今都没有得到维修。现在这段道路路面上遍布坑洼,车辆难以行走。

0tlq2jKz..png.png

损坏严重路面已被临时处理  这段民主路15天后展开大修 

接到刘先生的求助后,记者来到了归德路与中州路之间的民主路,看到该段道路的路面损坏非常严重。大小坑洼遍布路面,面积比较大的坑能有四五平方米,而且最深的地方能有三四十厘米。因为路面损坏严重,过往的汽车速度宛如蜗牛,并且小心翼翼地在大坑之间寻找稍微平坦些的路面绕行。即使这样,还是不时能够听到因为坑洼而剐蹭到汽车底盘的声音。

随后,记者就此采访了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市政科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归德路至中州路之间民主路的机动车道大修已经列入了2017年的施工计划,设计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招投标程序,预计7月份有望开工。“不过,现在路面损坏厉害的情况也给领导汇报了,争取在道路大修开始前先垫补一下,让车辆通行不受太大的影响。”

再报告

6月25日上午,记者看到有市民在网络上发布归德路至中州路之间民主路开始进行维修的消息。

“这段民主路终于开始修了,再也不用担心坑洼遍布难以开车经过了。”王先生说,他当日早上从归德路至中州路之间的民主路经过时,看到之前坑洼不平的路面已经被整修平整了。虽然没有重新摊铺沥青,但是车辆过往不再受到影响了。“好像是把以前损坏的路面给铲掉了一层。”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归德路至中州路之间的民主路后看到,该段道路中间的机动车道已经被铲去一层,之前坑洼不平的路面变得平整了许多(如图)。以前在该路段过往要“蛇行”躲避坑洼的汽车,也可以直行了。因为道路平整了,过往车辆的速度也快了很多。

随后,记者就此采访了商丘市城市管理局市政科的工作人员,了解到该段民主路的大修施工虽然开工在即,但是考虑到路面损坏过于严重,难以保障车辆的正常通行,所以进行了临时性处理。

“为了保障车辆通行,领导决定由市政工程管理处用铣刨机对损坏的路面进行临时性处理。”该工作人员说,目前该段民主路正处于招投标程序中,预计15后施工单位可以进场,开始对道路进行大修施工。“现在进行的临时性处理,可以保障在施工开始前十多天的车辆正常通行。”

据悉,因该段民主路车流量大,在15天后进行道路施工时,将采取半幅封闭,半幅通行的半封闭方式。
      文/图 晚报首席记者 鲁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主路 大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