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任超群香油”喜获2017中国行业十大创新力品牌奖

2017-06-02  来源:凤凰网

OKORBxNi..jpg.jpg

以“新品牌、新供给、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与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于5月31日在北京盛大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宣布大会开始并为获奖企业颁发荣誉证书。来自河南的食品企业——商丘海纳百川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公司董事长任超群同时被评为2017中国品牌建设优秀人物。

“香油品质赢天下,对比方显任超群”该公司始终把质量第一、做安全食品和百年老字号放在首位,源头上精挑细拣,生产过程中不偷工减料、不做亏心产品,以“良心香油”享誉商丘及周边豫鲁苏皖市场,今年起开始布局全国市场。在这次评选中,经过专家委员会的认真考核,一致认定海纳百川公司“任超群香油”符合获奖条件,顺利进入2017中国行业10大创新力品牌榜单。

本次大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此前已经连续主办了四届,该品牌活动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口碑。任超群获奖后高兴的告诉记者:今后,他会一如既往的严把产品质量关、永做放心香油,让更多国人吃到好油、真油!为河南小磨香油正言、代言!(袁志华)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任超群香油” 中国行业 十大创新力品牌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