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本月20日 全国“铁人”决战睢县

2017-05-08  来源: 商丘网—商丘日报

5月5日,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河南睢县站暨全国冠军杯赛新闻发布会在郑州举行。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张跃敏,副市长岳爱云,市教体局和睢县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回答了记者提问。新华网、中国青年网、河南日报、河南电视台、香港卫视、商丘日报等近40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

据悉,此次赛事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河南省体育局、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教育体育局、睢县人民政府承办。赛事将于5月20日至21日在睢县北湖景区举行。本次比赛的主题词是“凤舞水城,向赛而生”。

根据报名情况,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共计647人。其中专业组有来自13个省、市代表队的70名运动员参赛。业余组有来自全国58个铁人三项运动俱乐部的57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分为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和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赛两部分,设有全程和半程两大项目。全程总距离为51.5公里,其中游泳1.5公里、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半程总距离为25.75公里,其中游泳0.75公里、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

记者 黄业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本月20日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 决战睢县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本月20日开始报名

    记者昨日从平顶山市财政局获悉,2018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本月20日开始报名。市财政局会计科有关人士提醒,由于《会计法》修改,自今年11月5日起,从事会计工作不再需要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 2017洛阳大数据高峰论坛将于本月20日举行

    汇聚行业精英,共商发展大计。第35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重要贸易洽谈活动之一的“2017洛阳大数据高峰论坛”活动将于4月20日在洛龙区举办。

  •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睢县站暨全国冠军杯赛准备就绪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睢县于年初成立了高规格的赛事筹备工作领导组及具体工作机构,按照责任分工、序时进度、节点流程,紧张有序进行赛前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比赛区域布置、赛道整修、物资准备、安全保卫、城市环卫、氛围营造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