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民权看守所从“四心”入手 做好窗口接待服务工作

2017-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朱家升 李通)“日常工作中,公检法办案人员来所办案、律师来所会见更加频繁。”民权县看守所坚持以“四心”入手,积极做好窗口接待服务工作。

改善服务环境,让办案民警“舒心”。看守所接待大厅不断完善服务设施建设,增加旋转坐椅,完善手机存放,整个接待厅,宽敞明亮,整洁有序。同时,为办案民警准备了饮水机、纸杯、笔等,让办案民警和其他来所人员真切感受到监所的体贴关怀。

规范服务行为,让办案民警“顺心”。看守所要求接待民警规范言行,微笑服务,热情接待,严禁以任何借口推诿扯皮。公开监管收押、会见、释放流程及相关制度规定,方便办案民警和其他来所人员办事。

端正服务态度,让办案民警“暖心”。窗口接待工作,每天都有许多办案民警、律师等人员前来办事,日常工作平凡而琐碎,看守所要求接待民警加强业务学习,提升个人素养,将热心摆在工作第一位,耐心解答办案人员、律师的提问。

兑现服务承诺,让办案民警“省心”。看守所承诺依法依规、及时高效做好接待工作。对需要审批的业务,在规定时限内办结;对符合条件,手续不齐全的,一次性告知应补充的材料;对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窗口设立了意见簿和意见箱,征询来所办事人员合理化建议,不断改进服务质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权看守所 从“四心”入手 做好窗口接待服务工作 责编: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朱家升 李通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