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新城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2019-12-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石治业 陈晓琦)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按照办事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2日下午,商丘市新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该街道办事处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各包社区干部(指导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便民服务站站长、“两心”组织党支部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基层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潘福东结合新城工作实际,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要抓好理论学习,持续锤炼党性修养;要加强廉洁自律,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要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奋斗者;要紧扣目标要求,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随后。该街道办事处主任孙道广就此次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他要求大家要立即动员部署,当好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先行者;要突出广泛深入,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员;要增强四个自信,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捍卫者。

最后,人大联络处主任朱永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工委副书记崔文革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召开 学习 专题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外国语中学:严阵以待细落实 春暖花开复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提升校园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商丘外国语中学经过精密策划,于3月27日上午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 商丘东风街道辖区居民送锦旗点赞社区服务

    3月30日上午,商丘东风街道花园社区辖区居民范奶奶将一面写有“想居民之所想,解居民之所难”的锦旗送至该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点赞社区服务。

  • 商丘东方街道办事处传达学习区纪委五届五次全会

    4月2日,商丘市东方街道办事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睢阳区五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社区书记及主任参加了会议。

  • 民权县供电公司:百日会战 打造配电网铜墙铁壁

    4月2日,民权县供电公司下发配电线路“百日会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决定利用度夏前近100天时间,对配电线路和设备开展集中排查和治理,确保配电线路停运率、配电线路故障停运率、配变过载分别同期下降30%,低电压同期下降50%,三相不平衡同期下降35%,打造配电网铜墙铁壁。

  • 商丘文化办事处:“四把实锤"夯实党风廉政建设

    近日,商丘市文化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四项措施”,结合睢阳区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商丘平安街道干部防疫一线勇救火 物业送锦旗表

    4月1日上午,商丘市东城名邸物业负责人一行将一面写有“危机时刻伸援手、爱心无价品德高”的锦旗送到平安办事处干部郑敏、刘辉及四营社区干部李洪生、史红伟手中,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值班期间,不顾危险及时奋勇灭火的动人事迹。

  • 商丘市中医院放射科:疫情之下 没有局外人

    3月30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88名队员全员凯旋。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商丘市中医院放射科的工作也慢慢随之减少,科室工作人员也终于可以抽出时间回家看看孩子,陪陪父母。

  • 商丘市中医院新区分院免费为居民发放六千余袋中

    为更好发挥中医药在应对新冠肺炎中的作用,本着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原则,4月2日上午,商丘市中医院在新区分院开展免费发放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和专家志愿义诊服务活动,呼吸科、骨科、心病科、脑病科、康复科等10余名科室专家参与,以进一步宣传新冠肺炎防治,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普及,方便群众看病就医。

  • 商丘市回中校长韩道平获商丘市最美“凡人金句”

    3月31日,由商丘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凡人金句”颁奖仪式在商丘市网信办“四力书舍”举行。商丘市回民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韩道平等30名最佳人气奖获得者受到隆重表彰。

  • 中建七局投开公司防控监督回头看 做好监督闭环

    近日,中建七局投开公司商丘公司纪检监察小组开展监督“回头看”专项行动,通过查阅资料、问询等方式,对前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回头看”,实施精准监督,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