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风街道辖区居民送锦旗点赞社区服务

2020-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君)3月30日上午,商丘东风街道花园社区辖区居民范奶奶将一面写有“想居民之所想,解居民之所难”的锦旗送至该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点赞社区服务。

据了解,范奶奶的老伴双耳失聪行动不便,多年来一直是范奶奶一人照顾他,而疫情发生后,为控制疫情,社区果断采取封闭式管理,针对辖区老弱病残等生活不便的家庭,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充当起了临时配送员,把生活物资送到居民家中,范奶奶的家庭也是其中之一。有一次,在给范奶奶送生活必需品时,社区工作人员发现范奶奶倒在地上,呼吸不平稳,赶忙上前查看情况,并第一时间将范奶奶送到医院,一直等到范奶奶的家人赶到后才放心离去。

在医生救治下,范奶奶很快得到康复。出院后,范奶奶心里充满了感激,便让家人做了一面锦旗并亲手将锦旗送到社区工作人员的手中,以此来表达她的感谢和感激。

小小的锦旗饱含着居民深深的谢意,该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把工作做得更好,多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创建温馨、互助、和谐社区。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东风街道 送锦旗 点赞 社区服务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遍洒甘露润人心——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门诊

    早晨8:00,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中心的候诊区、抢救区人头攒动,走廊上挤满面色焦虑的病人和家属,医护人员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广泛开展诚信宣传教

    为扎实推进“爱国、守法、诚信、知礼”现代公民教育活动,大力弘扬诚实守信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为文明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近期,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各社区开展了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多支社区志愿者小分队共计40余人参加了宣传活动。

  • 商丘虞城:城管队员细心服务 纸条留言提示“钥

    5月15日上午9时50分左右,一名男子去商丘市虞城县第一中等专业学校给弟弟送衣服,将电动车停放在学校门口后,车钥匙忘记拔掉就进入学校了。在黄河路巡查市容市貌的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二大队大队长李朋,队员赵岩、侯俭夏、杨光、余红伟、刘保权等6人发现学校门口电动车停放不规范,在规范摆放电动车时,发现一辆电动车钥匙没拔,队员询问附近商户,均无人知道是谁的电动车。

  • 商丘市东风街道扎实推进“门前三包”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建立健全门前三包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商丘市东风街道扎实开展“门前三包”常态化管理工作。

  • 虞城交警:警医联动生死时速 合力抢救转危为安

    5月15号2时20分许,商丘市虞城县城郊乡的李大爷像往常一样,骑着三轮车沿路捡拾店铺门前丢弃的破烂,当他沿黄河路由南向北行驶至幸福家苑时,不幸遭遇了一场车祸,生命垂危。最后,在虞城交警和医生们的合力抢救下,李大爷转危为安。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