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省法院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在宁陵县法院召开

2019-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保庆 孙速启)4月2日,全省法院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在宁陵县法院召开,河南省法院民五庭庭长王波一行及商丘中院、开封中院、周口中院、许昌中院、漯河中院、驻马店中院主管金融审判工作的院领导、部分负责金融审判的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商丘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栾立学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商丘市情及商丘两级法院近年来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宁陵法院院情院貌、主要工作成效及审判工作情况。

会议下发了河南省法院关于金融审判案件情况评析,王波通报了当前全省金融审判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分别就金融审判中的主要经验做法、问题建议及下步工作安排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建言献策。

王波在最后总结中指出,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法院受理的金融案件逐年上升,人民群众对法院审判工作不断提出更高要求,作为从事金融审判的法官更要积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强化为民服务理念,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她表示将充分吸收这次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面谋划好下步金融审判工作,健全完善专业化的金融审判体系,推动全省金融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全省法院 金融审判工作座谈会 宁陵县法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梨花颂、梨园游、梨乡情”宁陵县第十六届梨花

    春和景明,万花争荣。在商丘宁陵县万亩生态梨园内,梨花吐蕊绽蕾,竞相盛开,晶莹似玉,一眼望去雪堆云涌,银波琼浪,让人宛若置身人间仙境。3月29日,中国•宁陵第十六届梨花节经过精心筹备,在这里隆重开幕,“千树梨花千树雪”的自然美景吸引周边地区数万人前来领略梨园的瑰丽风光,感受人与自然的融洽和谐。

  • 捡到物品急还失主 虞城县城管队员收到锦旗

    4月1日上午11时许,市民辛鑫女士手持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高风亮节”的锦旗送到商丘市虞城县城市管理局,感谢该局城管队员。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高辛司法所开展社区安全隐患排

    为排查整治社区矫正安全隐患,确保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4月1日,商丘市睢阳区司法局高辛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集中点验和学习教育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3月30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组织青年骨干及团员、青年代表共48人,奔赴确山县杨靖宇将军纪念馆、竹沟革命纪念馆、竹沟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青春信仰”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荣获河南省医院感染管理知识竞

    由河南省医院感染管理质量监控中心、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河南省2019年医院感染质量管理热点、难点专业研讨会暨医院感染质量管理工作部署会于 3月28日至30日在郑州召开。

  • 一小女孩摔伤 外地游客紧急施救

    一首歌词里这样写到:“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这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3月31日下午,虞城县田庙乡万亩梨园突遇尘卷风袭击,一游乐蹦蹦床被刮飞,造成人员伤亡。紧急时分,一位外地游客毫不犹豫地参加抢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新时代的奉献者之歌。

  • 商丘梁园区法院数字化审委会会议系统正式启用

    为提升审判委员会工作效率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法院审判工作,推进“智慧法院”建设。3月30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数字化审委会会议室办公系统”正式启用,并利用周末时间对审委会委员进行了使用培训。

  • 宁陵县法院执行攻坚一直在路上

    4月1日,商丘宁陵县法院在执行指挥中心召开第二十三次执行工作促进会,安排部署近期执行攻坚工作,助力执行质效全面提升。宁陵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 【今天我当班】宁陵检察院—零距离感受检察官的

    柳絮风轻、梨花雨细,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29日河南商丘宁陵县举行第十六届梨花节,由商丘市检察院宣教处副处长尚林杰带队组织“今天我当班系列报道”媒体采访团走进梨园第一站,采访了宁陵县检察院开展的送法进梨园的宣传活动。梨园景区热闹非凡,前来欣赏梨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梨花节期间,宁陵县检察院抓住大量游客来景区游玩的有利时机,在梨园设立法律咨询服务点,以花为媒,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宁陵县检察院办公室、控申科、未检科、民行科、政治处检察干警早早来到梨园节开幕式现场设立法律宣传咨询和服务点。向游客和梨农发放普

  • 民权县供电公司:贴心服务大棚灌溉

    “老乡,当前正是大棚灌溉的黄金期,我看你的甜瓜去年卖得不错,今年咋样啊?用电灌溉有没有什么困难啊?”4月1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抗旱保电服务小分队来到该县伯党乡康庄村,为大棚户王法民带来贴心服务。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