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再次荣获河南省“群众满意医院”称号

2019-03-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了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会。会议贯彻落实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行业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暨行风建设工作,表彰了2017-2018年度“群众满意医院”和“医德医风标兵(模范)”。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被授予2017-2018年度“群众满意医院”称号,院长韩传恩参加会议并上台接受颁奖。

多年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工作,每年都要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和纠风工作目标责任书,结合医院实际,积极开展医疗卫生纠风专项整治,连续多年主动对药品、耗材、试剂等实施降价,努力减轻患者就医负担。积极实施“患者满意提升工程”,连续九年开展“两围绕”服务活动,改善患者就医环境,优化患者就医流程,医院综合服务水平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据悉,此次参评医院包括省直及行业管理医院27家、省辖市医院72家、省直管县(市)医院10家。河南省卫生健康委通过医院自评、群众评议、督导检查等程序,最终全省有43家医院被授予2017-2018年度“群众满意医院”称号。这也是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继荣获2013-2014年度“群众满意医院”称号后,再次获此殊荣。

2019年,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将以迎接三甲医院复审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抓手,采取更为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教育和行业作风建设,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贡献。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 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