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医疗废物专项检查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废物处置管理,3月21日下午,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敏亲自部署安排,组织专项检查组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医疗废物专项自查活动。

检查组针对医院门诊、医技、住院病房、暂存点等处医疗废物管理工作进行了一一督查。专项检查组每到一处,认真听取科室负责人关于医疗废物处置情况的介绍,同时对医疗废物和可回收物废物(输液瓶、输液袋)的收集、贮存、处置情况进行认真检查,重点查看了医疗废物的分类收集、交接转运、物品登记、暂时储存等环节。

检查中,副院长张敏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根据职责分工不同,切实担责任、严格履职,查漏补缺、防微杜渐,严把医疗废物产生、流通环节关。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第五人民医院 专项检查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 商丘第五人民医院开展医院感染及医疗废物规范化

    为进一步加强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手卫生、医疗废物管理、感染防控工作,确保医疗安全,3月20日下午,在商丘第五人民医院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院感防控工作知识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工会主席彭道贤主持,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商丘睢阳区传达市卫健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促

    为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推进会精神,全面做好卫健系统暗访迎检工作, 3月21日,商丘睢阳区召开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部署加压促进会,针对当前创卫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睢阳区卫健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委机关中层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 商丘市平原街道开展为孤寡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

    为了贯彻落实商丘平原街道党工委指示精神,进一步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推动关爱他人、关爱弱势群体的志愿服务深入开展。3月20日上午,在党工委宣统委员的带领下,由妇联、综合文化中心、共青团、工会、关工委及社区妇联主席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到商丘市平原街道新区社区王菜园村施法义和福禄社区逯庄西队逯广翔孤寡老人家中,开展“慰问孤寡老人,温情传递暖人心”活动。

  •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推

    为贯彻落实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3月20日下午,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敏组织创卫领导小组召开紧急会议,会后带领创卫领导小组成员到医院院区、各科室督导检查创卫工作。

  • 商丘梁园法院“打击拒执警务大队”成功劝投被执

    3月21日,一名常年在外的被执行人孙某,主动来到到商丘市公安局平原分局驻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打击拒执犯罪大队进行自首,而且主动履行了判决义务,使执行案件成功执结。

  • 【今天我当班】商丘睢阳区人民检察院 控申科干

    3月21日,早上8时之前,商丘睢阳区人民检察院控申科干警贾长伟和刘斐签到后便立刻地来到12309接待大厅。跟往常一样,打扫卫生,换检察服……这套流程对于在控申科工作的他们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预示着一天忙碌的工作即将开始。打开投诉建议信箱,取出群众来信,然后逐一登记。在很多人看来,控申举报接待室每天的工作是繁忙而琐碎的,然而对他们来说,每一个看似平常的日子都值得被认真对待。

  • 商丘市睢阳区召开儿科专业技术知识培训会

    3月20日,由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主办,睢阳区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全区儿科专业技术知识培训会在该院7楼会议室召开。

  • 商丘古城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工地”宣传活动

    为深入推进“法律八进”活动,进一步提高建筑工人们的法律意识。3月19日,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古城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商丘古城建筑修复现场开展“送法进工地”宣传活动。

  • 商丘睢阳区闫集农技推广区域站为新型农业经营主

    为了保障全区市民吃上放心菜,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3月19日,商丘睢阳区闫集农技推广区域站技术人员又联合睢阳区食安局分别到闫集镇民裕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洋葱种植基地和闫集楚庙蔬菜大棚种植基地进行绿色种植指导,讲解病虫害绿色的防治技术,努力打造绿色优质品牌。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