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第一届家电建材交易博览会在“五洲城”盛大开幕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3月16日上午,2019商丘第一届家电建材交易博览会在商丘五洲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3月16日-17日为期两天的博览会,现场不仅有十万元奖品免费抽奖,万款家电、建材产品惊爆低价,还有大型演出现场大咖云集……想低价购置家电、建材的市民们可到位于归德路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五洲国际博览城一站式采购!

该博览会由商丘五洲国际博览城主办,商丘市家电商会、商丘市建材商会、商丘市五交化商会、商丘广播电视台FM100.7交通广播共同协办。商丘市睢阳区统战部副部长董慕石,五洲商业管理集团总经理曲晓光,江苏省河南商会副会长、常州四通物业董事长刘峰,商丘市建材商会常务副会长付强,商丘市家电商会副会长薛涛,商丘市五交化商会刘会全,商丘五洲国际博览城总经理刘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同时,150余家家电类、卫浴类、瓷砖类、家装材料类、五金电料类等知名品牌商家共同参展,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前来参观、采购。

开幕仪式现场福利爆棚,精彩不断。凡是到场的消费者都可以现场领取精美礼品并可参与10万元奖品抽奖;3万台家电、5万件家装材料集体大特价,万人空巷19年只有一次;空调、电视、冰箱、橱柜、陶瓷、卫浴、家居等888件家电建材更是现场低至0元起拍,多场大型拍卖会引来现场观众的层层围观;同时,各路摇滚、杂技、变脸、舞蹈和豫剧高人也都纷纷为大家拿出看家本领,现场不断掀起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声和尖叫声。到场的消费者或是三五好友、或是一家几口纷纷在各大展览台选购自己心仪的家用器材,现场气氛异常高涨,热闹非凡。

开幕式现场,商丘五洲国际博览城总经理刘军,五洲商业管理集团总经理曲晓光,江苏省河南商会副会长、常州四通物业董事长刘峰以及睢阳区统战部副部长董慕石分别发表了讲话,他们除了表示了对本次博览会圆满举办的祝福之外,更多的就是对五洲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其中,商丘五洲国际博览城总经理刘军讲道:“博览会期间,将提供总价值10万元的奖品,供到场的消费者抽奖。同时还有不限量的家用电器和装饰材料,以最优质的商品、最优惠的价格提供给商丘人民,希望五洲城发展的越来越好,我们一起努力共同推进商丘经济的发展。”

睢阳区统战部副部长董慕石致辞道:“这次博览会在商丘市睢阳区五洲国际博览城召开,不仅为商丘家电、建材行业的发展壮大起到了推动作用,同时,也是睢阳区发展的一件大事,也为商丘市居民购买家用电器提供了优惠实惠,给老百姓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希望五洲博览城进一步加快后期项目的推进,加强业态管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广大用户和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经营和购物环境,尽快形成辐射带动作用,提高形象和知名度,更好的促进市场的繁荣发展。

睢阳区统战部副部长董慕石、五洲国际集团商管公司总经理曲晓光、常州四通物业董事长刘峰、商丘市建材商会常务副会长付强、商丘市家电商会副会长薛涛、商丘市五交化商会会长刘会全、商丘五洲国际博览城总经理刘军共同按亮启动球,标示着“2019商丘第一届家电建材交易博览会”盛大开幕!

据了解,商丘五洲国际博览城由五洲国际集团重磅打造,规划占地面积约90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60万㎡,规划集产品交易中心、仓储物流园区、电商产业园区、风情商业街、中央商务公园、企业总部基地、精品时尚公寓等功能于一体,涵盖商贸、仓储、物流、电商、金融、商务、休闲、文化等,打造豫东乃至豫鲁苏皖地区一站式、配套超全的商贸物流集散基地,引领豫东商贸物流产业升级发展。本次家电建材博览会正是在春季装修高峰期的最佳时机,商丘五洲博览城联合行业商会、品牌商家,以“展会+市场”的运营模式,以“万款物美价廉的商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势必为大家打造一个领袖商贸新纪元、树立时代商贸标杆。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 家电建材 交易博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 商丘虞城县沙集初中举办“德行天下”基金表彰暨

    为宣扬“德行天下”精神,提高学生品德,增强学生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意识,并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校友和社会的关怀,3月15日下午,商丘市虞城县沙集初中举办“德行天下”基金表彰暨九年级百日誓师大会。商丘市虞城县教体局副局长朱华钦、沙集乡人民政府乡长王存伟、德基金校友会会长王以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

  • 商丘:食品安全宣传进社区 保障“舌尖上的安全

    3月15日上午,商丘市政府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商丘市食品药品新闻协会、示范区食安办、示范区平安办事处,在和美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宣传活动,把“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引向深入。

  • 民权县黄河故道湿地公园迎来“鸟中美人”

    “这群鸟儿就是白琵鹭,浑身洁白无暇,可真漂亮!”近日,商丘民权县黄河故道湿地公园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在日常监测巡查中,意外地发现了一个惊喜:大约200余只白琵鹭飞临到该湿地公园迁徙歇息,给早春的黄河故道湿地公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大批游人驻足静赏。

  • 商丘市中心医院:弘扬雷锋精神 情暖折翼天使

    3月13日上午,商丘市中心医院行管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内科党支部第四党小组的14名党员志愿者,前往商丘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残障儿童,把春天的暖阳送给这些“折翼天使”。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