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启动

2019-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3月15日上午,商丘市举办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希望通过这次纪念活动的开展,为市民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商丘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余兴台、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亚东、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新章、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应急办主任杨清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书记马索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戚征伦、市烟草局局长陈保军等人出席启动仪式。

“下一步,我们将会同有关职能部门,针对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消费热点、难点和痛点,打出组合拳,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府主导、部门主抓、新闻舆论监督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消费维权工作机制,让消费者便捷维权、放心消费。”戚征伦在启动仪式上承诺,并提出加快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等一系列实施办法。

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牛亚东宣布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正式启动。随后,与出席领导共同到假冒伪劣商品展区参观指导。

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消费法会有增项或者修改,我每年都要过来学习学习。”现场,工作人员宣传消费维权有关法律法规,现场接受消费者投诉、咨询,实物展示假冒伪劣商品,倡导文明诚信经营、引导消费者依法主张自身权益,促进“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 启动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 睢县法院悬赏公告威力强 失信人妻子忙把还款

    “卢法官,钱我带来了,快把俺家那位的悬赏撤了吧,咋也不能让孩子跟着丢人啊!”3月12日,被执行人姚某的妻子在悬赏公告的震慑下主动将3万元执行款交到商丘睢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卢卫涛手中,替姚某履行了全部法律义务。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开展文化建设户外拓展训练活动

    3月13日,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在森林公园开展为期两天的文化建设户外拓展训练活动,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李剑兰,副院长张北方,办公室主任冀春颖带领该院部分党员,中层干部及职工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户外拓展训练。

  • 商丘睢阳区副区长吴莲督查睢阳区创卫工作

    3月13日上午,商丘睢阳区政府副区长、区创卫办主任吴莲带领区创建办、区创卫办以及各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对睢阳区创卫工作进行督查,重点督查了东方、新城办事处辖区内社区家属楼院、背街小巷、拆迁工地等区域的环境卫生以及问题点位整改情况,现场进行指导。

  • 安徽芜湖两级法院一行到商丘柘城法院考察交流执

    3月13日下午,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晨彤带领该院纪检组组长朱成恺、执行局局长张晓黎及辖区9个基层法院执行局局长等一行15人到商丘柘城法院考察交流工作。

  • 商丘古宋办事处学习贯彻全区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

    3月14日上午,商丘古宋办事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睢阳区委书记曹月坤在全区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式下办公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加大医疗机构创卫工作督查力度

    为全面做好创卫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商丘睢阳区卫健系统顺利通过省级暗访检查。3月11-13日,睢阳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林若平带领创卫办工作人员对睢阳区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医疗机构创卫工作进行督察。

  • 夏邑县开展教练车专项治理17名驾校学员违法练车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春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辖区部分驾校存在不按规定场地练车、未使用专用教练车练车等违法违规行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启动教练车路面专项治理行动,严查驾校学员违规练车行为。

  • 商丘睢阳区召开疑似 “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

    3月13日,商丘睢阳区疑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加压推进会在睢阳区行政中心四楼政府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和有关办事处党委书记,区直有关单位一把手、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督导组组长杨斌到会指导,会议由副区长杨光磊主持。

  • 民权县供电公司 “少停慎停”打造高效春检

    “同志们,今天的任务是对35千伏鲁庄变电站1号变进行检修,2号变正常运行,大家一定要严格执行作业现场操作规程,杜绝习惯性违章,确保人身设备安全…….”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队采取负荷转移的方式开始了2019年的第一次春检。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