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加大医疗机构创卫工作督查力度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孙国强 周金焕)为全面做好创卫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商丘睢阳区卫健系统顺利通过省级暗访检查。3月11-13日,睢阳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林若平带领创卫办工作人员对睢阳区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医疗机构创卫工作进行督察。

督查组对城区各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部分乡镇卫生院以及区直各医疗机构创卫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对部分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进行了抽查,围绕暗访要点,重点查看了各级医疗机构创卫宣传氛围、院内外环境卫生、公共厕所卫生、健康教育宣传、病媒生物防制开展情况以及发热门诊、预检分针、肠道门诊的设置实用情况。同时,对照《睢阳区医疗机构创卫标准》,现场查看了医疗垃圾分类、转运、临时储存以及医源性污水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反馈,并下达了整改意见通知书,明确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限期,累计检查各类医疗机构28家,下达整改意见通知书25份。

通过督查,进一步掌握睢阳区医疗机构创卫工作进度和创建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短板,督促各级医疗机构加快推进创卫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了医疗机构创建能力,确保如期完成创建目标任务。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 卫健委 医疗机构 创卫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抓牢组织生活会 提升支部建设高

    2月27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17个党支部根据党委的工作安排,完成了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达到了“强肌健体”的效果。

  • 夏邑县开展教练车专项治理17名驾校学员违法练车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春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辖区部分驾校存在不按规定场地练车、未使用专用教练车练车等违法违规行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启动教练车路面专项治理行动,严查驾校学员违规练车行为。

  • 商丘睢阳区召开疑似 “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

    3月13日,商丘睢阳区疑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加压推进会在睢阳区行政中心四楼政府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和有关办事处党委书记,区直有关单位一把手、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督导组组长杨斌到会指导,会议由副区长杨光磊主持。

  • 民权县供电公司 “少停慎停”打造高效春检

    “同志们,今天的任务是对35千伏鲁庄变电站1号变进行检修,2号变正常运行,大家一定要严格执行作业现场操作规程,杜绝习惯性违章,确保人身设备安全…….”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队采取负荷转移的方式开始了2019年的第一次春检。

  • 商丘“中原银行杯”3·15诚信跑活动在日月湖举

    3月13日,“中原银行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跑活动在商丘日月湖举行。商丘市广大商家企业积极响应,通过诚信奔跑的形式,发出“诚信经营 文明消费”的承诺,为3·15助力。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