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张阁镇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观摩评比活动

2019-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孙艳超)3月27日,商丘张阁镇镇长田鹏带领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开展“逐村观摩,整乡推进,整区提升”观摩评比活动。

活动围绕16个村的基层党建、生态厕所建设、乡村环境治理、压减宗教场所整治和项目建设等工作,逐村观摩、督导了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展速度和保障情况。

活动采取听取汇报、翻阅资料、走访察看等方式,走遍了全镇16个行政村。各村支部书记总结各自的经验做法、汇报下一步发展思路,大家现场交流心得感悟,商讨解决方法。参加人员翻阅了档案材料,走访了项目现场,看亮点,找问题,对比自身差距,总结先进经验,学习借鉴先进做法,促进工作的共同提升。

活动针对村级阵地建设、硬件环境、档案资料、管理制度等内容进行量化打分评比。表彰先进村,通报落后村。

活动根据观摩、督导、评比情况,组织召开了点评会。镇长田鹏在点评时要求。一是各村“两委”班子成员要以“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扎实转变作风,凝心聚力,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激情。二是要切实发挥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真正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党建促发展,以党建促提升。三是要围绕环境整治、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厕所改造等工作,凝聚合力,真抓实干,切实落到实处。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商丘 张阁镇 观摩评比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 商丘张阁镇进行安全排查 拆除夹心活动板房600余

    3月的最后一周,张阁镇政府组织安监办等相关人员,对辖区内12家重点企业进行了安全排查。共查出安全隐患53项,当场整改52项,1项下发了限期整改单,拆除了2家企业存在安全隐患的夹心活动板房610多平方米。同时,排查了人口密集场所15家,发现隐患30处,当场整改27处,3处下发了限期整改单,对7处自建房的审批手续和施工安全进行了排查,按要求下达了停工通知或拆除通知。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荣获表彰 4人被评为先进

    3月26日,全市法治政府建设暨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对2018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 宁陵县法院:装修引纠纷 调解促和谐

    “感谢法官为我们尽心和解,给我讲了这些道理,我保证以后好好做人,不当失信被执行人”。 3月27日,在宁陵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被执行人王某拉着法官吕峰的手,诚心地说出了感激的话。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全覆盖开展“安全日”活动

    3月29日民权县供电公司在公司范围内集中开展了安全日大讨论活动。

  • 商丘市中医院心内二科举办“冠心病健康教育”专

    为了提高居民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提高社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3月28日,商丘市中医院心内二科在门诊八楼会议室举行了商丘市中医院心内二科“冠心病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同时免费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和现场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等。共有80多位社区老年居民参加健康教育讲座。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无痛跑出“加速度”麻醉幕

    从2017年起,每年3月的最后一周被定为“中国麻醉周”。今年3月25-29日是第三届“中国麻醉周”,活动以“敬畏生命,关注麻醉--安全舒适保健康,麻醉医生在身旁”为主题开展。麻醉医生都做些什么?他们又面临着何种境遇?今天我们一起走进这个神秘科室。

  • 徐州医科大学商丘临床学院揭牌仪式在市第一人民

    近日,徐州医科大学商丘临床学院揭牌仪式在商丘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技楼十七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 “中国麻醉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在行动

    为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让更多准妈妈准爸爸们了解更多关于“术后镇痛”“分娩镇痛”等方面的知识,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麻醉科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该院门诊大厅开展“中国麻醉周”义诊宣传活动,该院麻醉科副主任付雷、刘媛带领科室人员组织参加了此次义诊宣传活动。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诊疗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

    3月26日下午,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诊疗中心在儿科医技楼十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议。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