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宋城办事处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赵亚辉)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廉政教育,不断推进廉政文化七进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宋城办事处积极开展廉政文化进社区之戏曲演出活动。

宋城办事处充分挖掘本土特色,将地域元素、戏曲元素等融入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廉政文化,弘扬清风正气,让社区居民和党员干部在领略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深受感染和启发,自觉增强“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意识。

廉政文化进社区,将廉政文化融入到社区文化建设和社区活动之中,大力弘扬了廉洁文化,弘扬了社会新风正气,宣传和教育党员、群众增强廉洁、诚信、守法意识,加强了党员的自身建设。使廉洁的思想渗透到社区文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起到了积极作用,营造了崇廉、尊廉、促廉的良好氛围。

今年,宋城办事处将继续以“廉政文化七进”活动为载体,突出以点带面、以案为鉴、以廉为尺,把廉洁从政教育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积极组织开展廉政“微党课”、廉政“小讲堂”等教育活动以及以案促改专项活动,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积极构建具有宋城特色的廉政文化体系,不断强化品牌影响力,营造了“崇廉、尚廉、倡廉、守廉”的良好风尚和社会氛围。

(商丘新闻热线:185 3700 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宋城办事处 社区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月19日,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村民们聚集在镇政府门口,欢度中国传统节日,猜灯谜、领奖品、看节目,男女老少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 民权县供电公司抓牢组织生活会 提升支部建设高

    2月27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17个党支部根据党委的工作安排,完成了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达到了“强肌健体”的效果。

  • ​被执行人7年难逃法网 商丘执行干警赴上海将其

    2月26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上海市普陀区看守所押解回一名躲避7年之久的失信被执行人张某生,并对其进行司法拘留。

  • 商丘市平原街道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文件精神,确保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顺利开展,2月27日,商丘市梁园区平原街道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及会计约19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站位新起点 商丘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开启新征程

    2月26日,商丘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2019年任务。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在会上作了题为《站位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奋力实现新时代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突破》的工作报告。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