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新城办事处召开维稳安保工作会议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庞子豪 宋中平)2月27日,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维稳安保工作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新城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服务站站长、包社区干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潘福东强调,各单位维稳安保工作要坚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着力提升维稳能力,强化源头预防,打好风险隐患排查仗,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推动“事要解决”,打好矛盾纠纷化解仗,运用法治思维法制方式,促进不稳定问题“诉访分离”。严密管控措施,打好重点人员稳控仗,强化重点人群的疏导管控和教育帮扶。坚持点线结合,打好社会面防控仗,坚持守住点、控住线、防住事,确保全办事处社会面整体稳定。

同时,潘福东就2019年新城办事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指出,各单位要继续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始终保持强大攻势,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要紧盯重点难点不放松,进一步明确专项斗争的主攻方向;要持续破“网”打“伞”,深挖彻查涉黑涉恶腐败;要进一步创新举措,提升专项斗争实效。

(商丘新闻热线:185 3700 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新城办事处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抓牢组织生活会 提升支部建设高

    2月27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17个党支部根据党委的工作安排,完成了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达到了“强肌健体”的效果。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妇联多种形式开展迎“三八”

    为喜迎“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妇联多种形式组织开展迎三八系列活动 。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主题活动

    为确保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常态化和长效化开展,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积极探索新方式,将党员主题党日与当前的专题学习、三五基层工作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打造“主题党日+”主题活动,动员党员积极参与,争当先进,不断激发内在新动力。

  • 商丘梁园区法院打击拒执干警赴安徽押解自首被执

    3月5日,被商丘市梁园区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的被执行人朱某兵,主动到安徽省庐江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商丘市公安机关驻梁园区法院“打击拒执警务大队”干警得知消息后,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庐江县办理押解手续,目前已返回商丘。

  • 商丘市中医院:趣味运动会开赛 “女神”化身运

    为体现对女职工的特别关爱,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活动,在3月6日,商丘市中医院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世兰等领导共同参与,为职工们加油打气。

  • 商丘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物业管理服务调查投诉约

    3月6日,根据河南省消协2019年“3.15”对物业约谈联动的要求和市消协的安排,商丘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联手市住建局在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18年物业管理服务调查投诉约谈会。商丘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马久银、市住建局物业科科长黄福金、市睢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协主管局长张志全等领导出席会议。

  • 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召开2019年“两癌”筛查工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商丘睢阳区适龄妇女宫颈癌、乳腺癌免费筛查管理工作,确保筛查工作有效开展。3月5日下午, 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在该院八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两癌”筛查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副院长谢爱玲主持,睢阳区卫健委妇幼股股长高杰、院长王龙震出席会议;“两癌”工作相关科室共5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召开2019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

    3月6日,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召开2019年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典型,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司法行政工作。司法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司法所和法律服务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 商丘东方办事处积极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

    3月5日,商丘东方办事处积极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深入辖区围绕基层党建、信访稳定、消防安全、“两城”联创等重点工作开展活动。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约惠女神节”体检宣传活

    三八妇女节,是全世界劳动妇女争取独立、民主、平等、自由的节日,也是家庭中、社会上每个母亲、妻子应当受到尊敬和关爱的节日。3月6日,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在市区帝和商都广场开展了“约惠女神节”大型体检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