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被执行人7年难逃法网 商丘执行干警赴上海将其带回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建华 张艳慧)2月26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上海市普陀区看守所押解回一名躲避7年之久的失信被执行人张某生,并对其进行司法拘留。

2010年,被执行人张某生多次购买原告孟某福的方木,欠原告方木货款52100元,同年1月17日给原告出具欠条一份,后经原告多次催要至今未还。2012年1月,原告无奈将张某生告至法院。法院审理后判决,被告张某生应还原告木材款52100元。判决生效后,张某生并未履行还款义务。原告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中,执行干警向张某生送达了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并查询了张某生名下的银行账户、工商、房产、车辆等财产信息,并未发现张某生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承办人多次到张某生家中寻找,因张某生长期外出,也不知踪影。法院遂将张某生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并进行网上追逃。

2月22日,张某生在上海火车站被上海铁路公安民警一次巡逻时发现并抓获。梁园区法院得知该抓获消息后,迅速组织干警前往上海押解,并于26日顺利返回商丘,张某生已被司法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商丘新闻热线:185 3700 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被执行人 商丘执行干警 将其带回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月19日,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村民们聚集在镇政府门口,欢度中国传统节日,猜灯谜、领奖品、看节目,男女老少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 商丘市平原街道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动

    为贯彻落实上级对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文件精神,确保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顺利开展,2月27日,商丘市梁园区平原街道召开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动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及会计约19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站位新起点 商丘市场监督管理工作开启新征程

    2月26日,商丘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安排2019年任务。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在会上作了题为《站位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奋力实现新时代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新突破》的工作报告。

  •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召开传达五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

    2月27日,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五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林若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 商丘新城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评议

    2月27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侯公飞主持。

  • 商丘新城办事处召开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安保工

    2月27日,商丘市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组织召开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新城办事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各服务站站长、包社区干部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推进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卫健系统创建工作,确保各项创建目标如期完成,2月26日区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区卫健系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推进会,传达了市、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加压推进会议精神,对2019年卫健系统创卫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 商丘睢阳区司法局传达贯彻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

    2月26日,商丘睢阳区司法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 商丘市公安局古宋分局忠诚担当尽责 守护一方平

    “一年多过去了,我都不抱啥希望了,没想到你们还记着这个案子,为俺主持公道,真是太感谢了!”看到犯罪嫌疑人被捉拿归案,受害人何某拉着商丘市公安局古宋分局办案民警的手赞不绝口。2017年4月5日13时许,商丘古宋辖区内里仁小区工地项目部内被砸。经鉴定物品损失价值76140元,案件主犯与主要参与者均逃跑,办案民警没有放松案件侦破,对嫌疑人蔡某某等人进行网上追逃。

  • 商丘中学举办高三励志感恩报告暨高考百日誓师大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充分挖掘学生潜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2019年高考,2月26日上午,商丘中学以“点燃激情 迎战高考”为主题,为商丘中学高中部全体师生举办了一场高三百日誓师暨励志感恩报告会。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