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抓牢组织生活会 提升支部建设高质量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2月27日,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17个党支部根据党委的工作安排,完成了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了组织生活会的质量,达到了“强肌健体”的效果。

召开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强化基层、基础,是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促进党支部和党员持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重要形式,体现了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为了确保会议质量和效果,该公司从严从实抓牢各个环节,确保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前准备充分,思想风气“正”。该公司各支部在会议召开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各党支部向公司党委提交了申请,党委通过严格审核后,进行了批复;党员之间深入开展了相互之间的谈心交心活动,充分交流思想,互相帮助提醒;党支部通过层层审核把关发言提纲,确保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

深挖问题根源,问题剖析“实”。该公司领导班子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到七个支部当中,党建工作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督导组,分别到各个支部参加、督导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当好包公”、“唱好黑脸”。在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面对面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并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抓牢问题收集,整改落实“狠”。该公司各党支部班子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重点工作任务,联系实际制定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逐一销号”“对症下药”“踏石留印,抓铁有痕”。为开好局、高质量完成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商丘新闻热线:185 3700 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供电公司 组织生活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加大医疗机构创卫工作督查力度

    为全面做好创卫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商丘睢阳区卫健系统顺利通过省级暗访检查。3月11-13日,睢阳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林若平带领创卫办工作人员对睢阳区城区及城乡结合部医疗机构创卫工作进行督察。

  • 夏邑县开展教练车专项治理17名驾校学员违法练车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春季“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辖区部分驾校存在不按规定场地练车、未使用专用教练车练车等违法违规行为,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不利情况下,启动教练车路面专项治理行动,严查驾校学员违规练车行为。

  • 商丘睢阳区召开疑似 “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

    3月13日,商丘睢阳区疑似“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加压推进会在睢阳区行政中心四楼政府会议室召开。各乡镇和有关办事处党委书记,区直有关单位一把手、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孙景权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督导组组长杨斌到会指导,会议由副区长杨光磊主持。

  • 民权县供电公司 “少停慎停”打造高效春检

    “同志们,今天的任务是对35千伏鲁庄变电站1号变进行检修,2号变正常运行,大家一定要严格执行作业现场操作规程,杜绝习惯性违章,确保人身设备安全…….”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队采取负荷转移的方式开始了2019年的第一次春检。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