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中心医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动员会

2019-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2月20日,商丘中心医院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动员会,党委副书记李华、党办全体、各支部书记、委员、学习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华副书记学习传达了市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重要讲话,并对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办主任席军宣读商丘医专党委“学习强国”实施工作方案。党办工作人员现场培训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操作使用相关事项,通过现场操作示范,详细地向各位党支部书记、委员、学习管理员讲解注册、登录、实名认证、加入群组等业务技能。由于我院医疗工作的特殊性,院党委要求在不影响正常工作情况下开展学习,从注册之日起,每人每日须完成30个以上积分的学习量。

截至目前,商丘市中心医院已完成注册140余名党员干部,6个党支部学习群组已经建立,各管理员认真负责,分组辅导本支部党员进行认真学习。

(商丘新闻热线:185 3700 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中心医院 学习平台动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月19日,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村民们聚集在镇政府门口,欢度中国传统节日,猜灯谜、领奖品、看节目,男女老少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 商丘梁园法院通过严抓会风加强纪律建设

    2月21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参加“全省法院工作视频会议”,首先以严肃会风为开端,进一步强化纪律建设,着力在全院上下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的良好工作作风。

  • 商丘梁园法院参加“人民法院在线调解平台”专题

    为深入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强人民调解队伍建设,推动梁园区法院在线调解平台的广泛应用,2月22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组织法院干警、人民调解员参加省法院召开的“人民法院在线调解平台”培训会。法院干警及全区50余名人民调解员参加培训。

  • 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推进80岁以上高龄老人信息采

    为确保全辖区80岁以上高龄老人信息采集工作有序开展,让老人们安享晚年,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2月19日起,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启动高龄老人信息采集工作,截至目前已录入80-89岁老人210人,90-99岁的老人41人。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全县‘脱贫摘帽’总决战的关键时期,咱们公司全体扶贫队员要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这项工作做好。”2月21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张永安在程庄镇新赵村村室,再次对全体扶贫队员作出要求。

  • 宁陵县法院2018年多项工作获县委 县政府表彰

    2月21日,在商丘宁陵县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上,宁陵县法院多项工作获得县委、县政府表彰。分别荣获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先进单位”“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信访维稳工作先进单位”三项荣誉。

  • 虞城城管局召开贯彻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工

    2月20日晚上7点,商丘虞城县城管局召开深化贯彻县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工作会议。虞城城管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察委派驻住建口纪检组组长李春涛、城管局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促进会

    2月19日,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召开“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促进会。党组书记、主任林若平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靳义海主持会议。

  • 农行商丘分行下实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府和总分行党委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服务模式,重点在“一大两小一扶贫”(“一大”即大项目、“两小”即小微企业和个人贷款、“一扶贫”即全力支持地方脱贫攻坚工作)四方面着力,多举措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截止2月20日,累计投放各项贷款13.39亿元,为商丘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民权县供电公司确定新一年度工作目标

    2月20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确定了“解决四类问题、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六项工作”的总目标。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