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促进会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闫红伟)2月19日,商丘睢阳区卫健委召开“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促进会。党组书记、主任林若平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靳义海主持会议。

林若平强调,要按照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各个阶段的工作和各个专项行动。结合卫健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活动,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新成效。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的要求、更硬的措施推动问题整改,以“马上办抓落实”的过硬作风,全力推动睢阳卫健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不断迈进。

林若平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提升抓落实的自觉性。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开展活动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参加活动、融入活动,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做实“六个带头”,用活动提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抓落实的主动性。作风建设年活动是一把手工程,一把手既要负总责、抓宏观,又要亲临一线、抓细节,抓不出特色是一把手失职,抓不出成效是一把手失责。坚持统筹兼顾,强化抓落实的创新性。要紧密结合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任务,认真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勇于创新发展,以扎实的活动成果推动工作落实,以有效的工作落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 卫健委 活动促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月19日,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村民们聚集在镇政府门口,欢度中国传统节日,猜灯谜、领奖品、看节目,男女老少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 农行商丘分行下实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府和总分行党委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服务模式,重点在“一大两小一扶贫”(“一大”即大项目、“两小”即小微企业和个人贷款、“一扶贫”即全力支持地方脱贫攻坚工作)四方面着力,多举措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截止2月20日,累计投放各项贷款13.39亿元,为商丘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 民权县供电公司确定新一年度工作目标

    2月20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确定了“解决四类问题、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六项工作”的总目标。

  • 商丘睢阳区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加压促进会

    2月19日,商丘睢阳区召开健康扶贫加压促进会,总结回顾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部署2019年健康扶贫重点工作,安排省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效市际交叉考核迎考工作。

  • 宁陵县法院院长下乡督导扶贫工作

    2月20日,商丘宁陵县法院响应县委关于开展好“脱贫攻坚我先行”活动的号召,全院干警下乡走访贫困户,院长王宏伟下乡督导扶贫工作开展。

  • 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着力打造和谐邻里精彩

    近年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广泛开展和谐邻里创建活动,以“弘扬邻里情,互助促和谐”为主题,扎扎实实推进“社区睦邻文化建设示范街道”和“好邻居”创建活动,形成了“相识、相助”,“和睦、和谐”的新型居民关系。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立足“五抓”促进基层党建工

    为强化党建工作的落实,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突出“五抓”,坚持党建工作周查、月评、年终考核制度,每周对社区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查看督导,每月根据各社区完成情况打一次分,年底累计得分的平均数作为各社区党建工作的年终考核成绩,对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产生了压力,形成了动力,促进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

  • 虞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近日,商丘虞城县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对该支委班子和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 农行商丘分行成功堵截一起非法安装读卡器 偷窥

    近日,农行商丘分行视频监控中心成功堵截一起在自助设备上非法安装读卡器、偷窥设备案件,有效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

  • 中原银行商丘张阁支行举办“欢喜闹元宵”主题活

    为活跃节日气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在元宵节当天,中原银行商丘张阁支行在营业厅内举办“欢喜闹元宵”主题活动,让员工与客户欢聚一堂,度过一个热闹、愉快的元宵佳节。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