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权县供电公司确定新一年度工作目标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申思广)2月20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确定了“解决四类问题、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六项工作”的总目标。

这次会议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项共识、三种要求、四维导向和五大任务”目标要求,以安全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和队伍建设,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重点解决“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精益管控”四个方面的薄弱环节;坚持发展目标,加快推动公司和电网本质提升,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坚持基础管理,绷紧安全的紧箍咒,实现安全生产高质量、坚持电网发展,推动电网精准建设,实现电网规划发展高质量、坚持客户至上服务,提升服务意识,实现客户需求导向服务高质量、坚持规范管控,激发内生动力,实现公司综合发展高质量、坚持党的建设,筑牢管党治党思想理念,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发展高质量;着重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强化本质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稳定局面;规划建设协同并进,推动电网快速发展;关注客户动态培养,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坚持合法依规经营,持续强化经营质效;强化电网运行管理,提升精益运维水平;深入推进旗帜领航,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这次会议为我们提供了行动纲领,我们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团结一心、迎难而上,用自己的行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职工代表何雨会后说道。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民权县 供电公司 工作目标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月19日,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村民们聚集在镇政府门口,欢度中国传统节日,猜灯谜、领奖品、看节目,男女老少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 商丘睢阳区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加压促进会

    2月19日,商丘睢阳区召开健康扶贫加压促进会,总结回顾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部署2019年健康扶贫重点工作,安排省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效市际交叉考核迎考工作。

  • 宁陵县法院院长下乡督导扶贫工作

    2月20日,商丘宁陵县法院响应县委关于开展好“脱贫攻坚我先行”活动的号召,全院干警下乡走访贫困户,院长王宏伟下乡督导扶贫工作开展。

  • 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着力打造和谐邻里精彩

    近年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广泛开展和谐邻里创建活动,以“弘扬邻里情,互助促和谐”为主题,扎扎实实推进“社区睦邻文化建设示范街道”和“好邻居”创建活动,形成了“相识、相助”,“和睦、和谐”的新型居民关系。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立足“五抓”促进基层党建工

    为强化党建工作的落实,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突出“五抓”,坚持党建工作周查、月评、年终考核制度,每周对社区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查看督导,每月根据各社区完成情况打一次分,年底累计得分的平均数作为各社区党建工作的年终考核成绩,对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产生了压力,形成了动力,促进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