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商丘分行下实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志君 娄浩然)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府和总分行党委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宗旨,强化责任担当、创新服务模式,重点在“一大两小一扶贫”(“一大”即大项目、“两小”即小微企业和个人贷款、“一扶贫”即全力支持地方脱贫攻坚工作)四方面着力,多举措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截止2月20日,累计投放各项贷款13.39亿元,为商丘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持续加大重点领域信贷支持。按照市委市政府总体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棚户区改造、城市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按照分行党委资产业务“四个一批”梯次推进发展规划,实行名单制管理,按月通报问责,强力推动实体贷款投放。今年向中建云城、中电(商丘)热电、神火煤电等项目累计投放贷款达9.22亿元。

全力推进民营企业贷款投放。坚持“小微企业有得做、值得做、做得好”的理念,着力破解小微等民营企业融资“难、慢、贵”等问题,建立“敢贷、愿贷、能贷”长效机制。全省农行首笔“微捷贷”、“粮改饲”项目贷款均在该行顺利投放。今年以来向缇娜甜妮、掌合科技等小微民营企业累计投放贷款1676万元。

做优做实扶贫领域金融支持。以产业带贫和政府增信为主要模式,将对贫困户直接信贷投放作为金融支持重点,在政府增信项下,对政府风险补偿金放大10倍,因地制宜依托区域优势产业,利用惠农e贷模式,支持建档立卡贫困户,各支行实现了一县一特色、一行一模式。实现了有政府担保,有产业支撑的小额扶贫贷款批量投放。近年来,累计投放扶贫领域贷款12.3亿元,带动贫困人口11218人。

优化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个人客户和贫困户量身定制了“微捷贷”、“网捷贷”、农民安家贷、“惠农e贷”、等多个特色产品,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对小微企业实行批量营销、工厂化作业模式;对惠农e贷线上小额扶贫贷款,实行线下调查与线上审查、审批、放款相结合,实现了5万元以下小额农户精准扶贫贷款的“秒批秒贷”和“批量投放”,投贷效率大幅提升。今年以来,累计投放“网捷贷”4505.39万元、“政府增信”贷款1.17亿元、“农民安家贷”1052.60万元。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农行 商丘分行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

    2月19日,商丘路河镇举办第七届“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村民们聚集在镇政府门口,欢度中国传统节日,猜灯谜、领奖品、看节目,男女老少玩在其中乐在其中。

  • 民权县供电公司确定新一年度工作目标

    2月20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2019年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确定了“解决四类问题、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重点做好六项工作”的总目标。

  • 商丘睢阳区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加压促进会

    2月19日,商丘睢阳区召开健康扶贫加压促进会,总结回顾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部署2019年健康扶贫重点工作,安排省2018年度脱贫攻坚成效市际交叉考核迎考工作。

  • 宁陵县法院院长下乡督导扶贫工作

    2月20日,商丘宁陵县法院响应县委关于开展好“脱贫攻坚我先行”活动的号召,全院干警下乡走访贫困户,院长王宏伟下乡督导扶贫工作开展。

  • 商丘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着力打造和谐邻里精彩

    近年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广泛开展和谐邻里创建活动,以“弘扬邻里情,互助促和谐”为主题,扎扎实实推进“社区睦邻文化建设示范街道”和“好邻居”创建活动,形成了“相识、相助”,“和睦、和谐”的新型居民关系。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立足“五抓”促进基层党建工

    为强化党建工作的落实,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突出“五抓”,坚持党建工作周查、月评、年终考核制度,每周对社区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查看督导,每月根据各社区完成情况打一次分,年底累计得分的平均数作为各社区党建工作的年终考核成绩,对各基层党组织抓党建工作产生了压力,形成了动力,促进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实。

  • 虞城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

    近日,商丘虞城县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对该支委班子和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 农行商丘分行成功堵截一起非法安装读卡器 偷窥

    近日,农行商丘分行视频监控中心成功堵截一起在自助设备上非法安装读卡器、偷窥设备案件,有效保障了客户资金安全。

  • 中原银行商丘张阁支行举办“欢喜闹元宵”主题活

    为活跃节日气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在元宵节当天,中原银行商丘张阁支行在营业厅内举办“欢喜闹元宵”主题活动,让员工与客户欢聚一堂,度过一个热闹、愉快的元宵佳节。

  • 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开展 “猜灯谜,闹元宵”

    2月19日,正值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为提升客户体验,助力开门红,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在本支行营业网点开展“猜灯谜,闹元宵”活动,全体员工一起行动,为中原银行商丘夏邑支行客户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