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李庄乡秦小庄村举办2019年“鹏达杯”迎新春运动会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大力倡导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村民新春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全村干部群众之间交流合作及团结友谊,促进全村群众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商丘梁园区李庄乡秦小庄村在1月26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拔河运动会。

2019年第一届“鹏达杯”迎新春运动会吸引了该村近八百名村民前来加油助威,村民们自觉站在警戒线外,准备为自己的方队加油,徒步队雄赳赳气昂昂的进场了,来自秦小庄的11支代表队,110余名运动员按各自方队秩序站好,等待着比赛的开始,奖品已准备好整齐摆放在一边,一切准备就绪,大家暗自攒着劲,一场考验力量和团结协作的大战,一触即发!

伴随着一声令下,参赛者全员鼓足了劲拉动绳索,双方都咬紧牙关,使尽全力,齐心协力,奋勇拼搏。

队员们个个脸涨得通红,有的身体倾斜就快躺到地上去,仍然咬着牙,坚持着,丝毫不松手。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123、加油!123、加油!”胜利者鼓掌欢呼,落败者也不气馁,大家彼此鼓舞激励,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现场热火朝天,气氛达到了顶点。

三轮比赛后,参赛者精力已消耗大半,比赛也进入白热化状态,隆冬天气大家热情高涨,头上冒汗,纷纷脱去棉衣,为争得冠军与荣誉持续发力。

经过力量、耐力以及团队精神的比拼,紧张激烈的决赛过后,秦小庄西聂队荣获本届运动会冠军,秦西队、吕东村队分列二、三名。

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以此来纪念这个美好的日子,取得名次的队伍兴高采烈地领取了奖品,而没有取得名次的村民依然感到非常开心,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能够与自己的亲邻一起参加这场运动会,欢乐一场,这已经足够了。

“通过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凝聚了我们全村人团结拼搏、勇于担当的秦小庄精神,希望通过此次锻炼,把秦小庄村建设地更加美好。”秦小庄村党支部书记苏超难掩激动的心情。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秦小庄村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全村群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文明健康、相爱互助、开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乡村振兴和精神文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商丘 李庄乡 秦小庄村 新春运动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商丘教育题材微电影《主角》在商丘中学顺利杀青

    由商丘中学、商丘微电影协会导演学会联合出品的商丘教育题材微电影《主角》,1月25日在商丘中学顺利杀青。

  • 商丘 “继璋公益”举办2019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

    为促进公益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1月26日下午,“继璋公益”2019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会在商丘市举办。民革河南省委副主委吕心阳,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宋崇江、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春华,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国民、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山,商丘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员杨军、民革商丘市委副主委刘红、民革商丘市委 副主委岳巍、民革商丘市委副主委胡新,商丘市体育运动学校 校长潘金钊、商丘市教育电视台台长郝建、睢县回族高级中学校长张广忠等领导出席交流会。

  • 虞城县公安局沙集派出所救助一女童

    1月25日深夜,在商丘虞城公安局沙集派出所接待室内,一位在寒风中流浪了四天的智力障碍女童终于平安地和家人团聚了。这位女童的父母紧握着民警的双手,哽咽着连声道谢,目睹这感人的一幕,接待室内涌动着暖暖的温情。

  • 虞城界沟派出所:群众“零距离”看警营

    1月25日,商丘虞城县公安局界沟派出所邀请了本辖区的十余名群众代表走进了界沟派出所,让群众切身感受警营文化,并向群众代表汇报了界沟派出所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有效的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坚定决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诚心。

  • “让世界倾听河南·医卫心声”诗歌春晚商丘精彩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商丘市卫生工作者协会“让世界倾听河南·医卫心声”诗歌春晚1月26日下午在商丘市卫健委举行。

  • 商丘市中心医院新春联欢会精彩呈现

    辞旧迎新,金猪送福。1月24日下午,商丘市中心医院院职工代表、家属代表及患者代表等人欢聚一堂,举办2019年迎新春联欢会。院长蒋家东、党委书记侯明亮等领导出席并与大家共同联欢。

  • 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成立

    1月24日上午,新组建的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成立大会并正式揭牌。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瑞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葛伟宣读领导班子成员职务任免决定。新组建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马索义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戚征伦主持。原市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市发改委原商丘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原市知识产权局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 新书《新生入戏》发布会在商丘工学院举行

    1月22日上午,由河南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刘亚兵新书《人生入戏》发布会在商丘工学院勤政苑五楼第三会议室成功举办。中共商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秀勤,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田启义,商丘工学院校长李纪轩,商丘市豫剧院院长、商丘市剧协主席陈新琴,商丘市文联副主席祁明杰,商丘市曲协主席宋超,著名剧作家张锡荣,商丘市豫剧院党委副书记闫玉龙,著名豫剧表演艺术家吴心平,商丘工学院党委宣传部长王保起,商丘工学院图书馆馆长那世平,商丘工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红梅,《人生入戏》作者刘亚兵出席发布会,吴心平先生弟子及其家属,商丘工

  • 【出彩河南人】商丘草根企业家王恩超的逆袭之路

    王恩超,睢县董店乡五里庙村人,商丘市政协常委、商丘市汽配业商会会长,商丘百路轩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18年风雨兼程创业,公司逐渐正规化、规模化。2015年成为商丘市汽配业商会会长,2016年在王恩超及商会的共同努力下,在中原车城附近招商引资建设了凯泰汽配城,形成了集汽车配件、用品、汽保设备等销售为一体的汽车后市场一站式服务基地。在良好的经营环境下,天猫车站入驻商丘。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