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高庄支行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陈家轩)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欢乐、文明、祥和的新春氛围,回馈新老客户对中原银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近日,中原银行商丘高庄支行开展了“迎新春 送春联”的活动。

“福照家门事事兴,喜居宝地年年旺。你们中原银行送春联到家,服务真是周到!”村民们对中原银行商丘高庄支行冒着严寒送春联的行为纷纷表示感谢。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向居民赠送100多幅春联,在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向村民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进一步提高了该行的社会知名度。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高庄支行 送春联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商丘站派出所:平安伴您行 送福到万家

    1月21日上午,商丘站派出所积极组织青年民警志愿者分别在普速站、高铁站举行了“平安伴您行、送福到万家”为主题的服务实践活动。

  • 商丘站派出所提醒旅客:黑包易撞色 背包别错拿

    1月21日春运首日,商丘站派出所在高铁二楼进站安检处举行爱民实践活动,提醒进站旅客安检注意清点行李物品,小心错拿,据统计,商丘站派出所民警一年为旅客找回遗失、错拿、漏拿行李300余件,其中黑色双肩包占80%。

  • 虞城县公安局李老家派出所深入开展“平安守护”

    2018年12月份,商丘市公安局为了进一步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保障商丘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在商丘市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商丘虞城县公安局李老家派出所以“保安全,促稳定”为工作目标,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确保辖区大局持续稳定。

  • 中原银行商丘平原支行开展高端客户答谢会活动

    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中原银行的厚爱,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平原支行举办了高端客户答谢会活动,邀请养生专家为客户讲解养生知识,为客户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 中原银行商丘太丘支行开展敬老院慰问公益活动

    为弘扬敬老爱老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近日,商丘太丘镇政府牵头携中原银行等机关单位共同前往太丘镇敬老院,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慰问活动。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太丘支行在戚雯侠行长的组织下,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面粉、大米、大豆油、挂历等慰问品。

  • 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网点升级 多款智能机器上

    1月24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智能厅堂改造完成,盛装开业,喜迎嘉宾。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郭磊与文化支行行长刘续卿共同揭牌。

  • 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红月亮超市惠农服务点盛大

    1月23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河堤乡红月亮超市惠农服务点迎来了盛大开业。睢县组织部部长王海涛、河堤乡书记曹书昌、河堤乡人大主任袁洋、益农公司吴总、睢县支行行长孙海艳、河堤支行行长闫胜科出席了开业仪式。

  • 宁陵县公安局春节前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

    1月22日,商丘宁陵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缴获烟花爆竹90件,并开出首张1万元“大罚单”。

  • 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刘庄惠农服务点盛大开业

    近日,艳阳高照,中原银行商丘睢县董店乡刘庄惠农服务点迎来了盛大开业。睢县董店乡副乡长张立功、睢县金融办主任马学智、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行长孙海艳、廖堤支行负责人、宜农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开业现场请来了睢县腰鼓队助阵,声势宏大,村民们热情四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