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太丘支行开展敬老院慰问公益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秦秋红)为弘扬敬老爱老和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近日,商丘太丘镇政府牵头携中原银行等机关单位共同前往太丘镇敬老院,开展“敬老院送温暖”慰问活动。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太丘支行在戚雯侠行长的组织下,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面粉、大米、大豆油、挂历等慰问品。

在此期间,中原银行太丘支行行长戚雯侠走到老人身边,与老人们唠起了家常,关心老人们的生活状况。戚雯侠行长亲切的对老人们说到“中原银行就是咱们百姓的银行,也是咱们百姓第二个家,有需要中原银行帮助的地方,中原银行商丘太丘支行一定第一时间到达”。在寒冷的冬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了中原银行带来的贴心温暖。

尊老爱幼,关爱老人乃中华传统美德,中原银行太丘支行一贯重视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努力回报社会公众,尤其是关爱老人、关心社会弱势群体等公益事业方面,坚持用实际行动积极回报社会。后续,该行将继续开展慰问帮扶活动,把关爱送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让中原银行的暖暖情谊渗透到每个角落。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太丘支行 公益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网点升级 多款智能机器上

    1月24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文化支行智能厅堂改造完成,盛装开业,喜迎嘉宾。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郭磊与文化支行行长刘续卿共同揭牌。

  • 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红月亮超市惠农服务点盛大

    1月23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河堤乡红月亮超市惠农服务点迎来了盛大开业。睢县组织部部长王海涛、河堤乡书记曹书昌、河堤乡人大主任袁洋、益农公司吴总、睢县支行行长孙海艳、河堤支行行长闫胜科出席了开业仪式。

  • 宁陵县公安局春节前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

    1月22日,商丘宁陵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查获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件,缴获烟花爆竹90件,并开出首张1万元“大罚单”。

  • 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刘庄惠农服务点盛大开业

    近日,艳阳高照,中原银行商丘睢县董店乡刘庄惠农服务点迎来了盛大开业。睢县董店乡副乡长张立功、睢县金融办主任马学智、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行长孙海艳、廖堤支行负责人、宜农公司负责人出席了开业仪式。开业现场请来了睢县腰鼓队助阵,声势宏大,村民们热情四溢。

  • 虞城交警大队举行2019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

    1月21日上午,商丘虞城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在G310国道豫皖界公安检查站举行了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交警大队领导班子;虞城县运管局、执法所负责人;各客货运企业有关人员、环豫公路检查站民警、交警大队民警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虞城交警为紧急救助眼部伤者 一路鸣笛连闯红灯

    近日,在商丘虞城街头,一辆警车一路鸣笛连闯红灯,车辆纷纷避让,不知发生了什么紧急事。等人们了解了真相后,无不伸出大拇指连连称赞。

  • 商丘仁和中医院:让“人生最后一次骨折”的悲剧

    “你们来之前,老太太已经推着车子在房间里走一圈啦。”1月20日,记者在商丘市仁和中医院见到了89岁的高龄患者胡玉勤。

  • 商丘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走进企业开展“微党课”

    1月23日,商丘宋城办事处党委书记孟超带领办事处机关党支部成员走进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商丘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微党课”宣讲活动。宋城办事处副书记张玉芳、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商丘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王嘉超等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 虞城县城管队员拾金不昧 通过朋友圈找到失主

    “真的是太感谢了,如果钱包找不到,几百元现金丢失暂且不说,那么多证件在钱包里,春节期间补办起来太麻烦了。”1月23日15时许,商丘虞城县城管局院内,失主周正伟手捧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虞城县城管局城管执法人员手上,连声表示感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