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百名孕妈相约商丘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喜迎新年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12月29日,百名孕妈妈、孕爸爸相约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共同参加“孕来运久 一起跨年”的元旦孕妈沙龙活动。院长王龙震及副院长王玲、工会主席周兴玲出席活动。

院长王龙震与大家分享跨年蛋糕

“今天,大家能够坐在一起,离不开孕妇学校的全体老师们,更离不开准爸爸、准妈妈们的支持。”院长王龙震与大家分享感受,他说:“2019年,睢阳区妇幼保健院的全体工作人员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孕妈妈、孕爸爸,将以更优质的服务回报大家。”

副院长王玲抽取幸运大奖

副院长王玲带领大家共同回忆了2018年孕妇学校的难忘瞬间:5月12日孕妇舞蹈《星星的心愿》、七夕节的“微笑妈咪”、感恩墙的深情留言。2018年留下了许多回忆,2019年将带来更多精彩。

孕爸爸体验分娩

沙龙活动中,“爸爸体验分娩”挑战环节引爆现场气氛,被孕妈妈“出卖”的孙先生在疼痛指数上升到6级时喊了停,他说:“刚开始觉得像蚂蚁爬一样痒痒,后来就慢慢疼的受不了了。”成功挑战到10级的赵先生深情表白:“老婆你辛苦啦,如果可以我愿意替你生孩子。”现场沉浸在满满的爱意之中。

孕妈张蕊分享了自己与孕妇学校结缘的经历

运动课老师为大家现场演示如何将宝宝包的更舒适,孕妈妈们跃跃欲试,孕妈张蕊十分积极,她按照老师的手法,将“宝宝”包裹的严严实实。据了解,张蕊是一位来自新疆的美丽孕妈,在孕妇学校上过17堂课,她分享了自己与孕妇学校结缘的经历:“刚怀孕的时候从书上和网络上看到很多信息,知识记住的不多,反而增加了很多焦虑。在孕妇学校里结识了很多同伴,多了几份喜悦,面对生产这个难关也不再恐惧了。”

孕妈舞蹈

期间,院长王龙震、副院长王玲、工会主席周兴玲为“优秀准妈妈”“超级准爸爸”“最佳夫妻”等获奖嘉宾颁奖,全场人员共同分享跨年蛋糕。

最后,产后授课团队的老师们为孕妈妈、孕爸爸送上孕产保健知识大餐。

文章关键词:商丘 睢阳区 妇幼保健院 新年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节前慰问帮扶村贫困户活动

    岁末将至,冬寒情深,1月24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郭磊、副行长陈东、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商丘分行外派驻村书记派驻村睢县帝丘村开展新春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 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情系贫困户新春走基层”送

    1月27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邀请当地书法家协会知名书法家来到该县程庄镇新赵庄村开展“情系贫困户 新春走基层”义写春联活动,受到贫困户的热烈欢迎。

  • 商丘宋城办事处开展2019年春节联欢会

    1月25日下午,商丘宋城办事处2019春节联欢会现场座无虚席,欢声笑语,掌声迭起,来自宋城办事处300余名干部职工、党员带领、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此次晚会,喜迎新春佳节。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商丘东方办事处春节

    张灯结彩精气爽,辞旧迎新乐开怀。1月27日下午,商丘东方办事处举行“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春节联欢会,东方办事处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居民群众等300余人共聚一堂,欢庆佳节!

  • 商丘平原街道福逯社区举办第二届“福逯杯”运动

    1月27日上午,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福逯社区在梁园区廉政文化广场举办第二届迎新春“福逯杯”全民健身运动会。

  • 商丘李庄乡秦小庄村举办2019年“鹏达杯”迎新春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大力倡导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村民新春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全村干部群众之间交流合作及团结友谊,促进全村群众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商丘梁园区李庄乡秦小庄村在1月26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拔河运动会。

  • 商丘教育题材微电影《主角》在商丘中学顺利杀青

    由商丘中学、商丘微电影协会导演学会联合出品的商丘教育题材微电影《主角》,1月25日在商丘中学顺利杀青。

  • 商丘 “继璋公益”举办2019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

    为促进公益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1月26日下午,“继璋公益”2019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会在商丘市举办。民革河南省委副主委吕心阳,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宋崇江、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春华,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国民、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山,商丘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员杨军、民革商丘市委副主委刘红、民革商丘市委 副主委岳巍、民革商丘市委副主委胡新,商丘市体育运动学校 校长潘金钊、商丘市教育电视台台长郝建、睢县回族高级中学校长张广忠等领导出席交流会。

  • 虞城县公安局沙集派出所救助一女童

    1月25日深夜,在商丘虞城公安局沙集派出所接待室内,一位在寒风中流浪了四天的智力障碍女童终于平安地和家人团聚了。这位女童的父母紧握着民警的双手,哽咽着连声道谢,目睹这感人的一幕,接待室内涌动着暖暖的温情。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