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开展节前慰问帮扶村贫困户活动

2019-0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岁末将至,冬寒情深,1月24日上午,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郭磊、副行长陈东、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到商丘分行外派驻村书记派驻村睢县帝丘村开展新春帮扶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郭磊书记到达帝丘村后,首先听取了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驻村书记宋峰对该村的整体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扶贫村的目前状况。帝丘村村委书记对中原银行给予的方方面面的扶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郭磊书记一行在中原银行商丘睢县支行负责人、帝丘村委书记等人的陪同下走村入户,对贫困户逐个进行拜访慰问。每到一户,郭磊书记都要与帮扶户亲切交谈,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力所能及的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和问题,并与他们一道谋划来年的发展思路,鼓励他们在国家政策支持下,要树立脱贫信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脚踏实地、扎实苦干,确保脱贫摘帽不掉队。同时,为贫困户送上棉被、春联和慰问金,贫困户们感动不已,纷纷对中原银行的关爱表示感谢。

此次春节前扶贫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中原银行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爱及时送到贫困群众心坎里。慰问结束后,郭磊书记表示,下一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将带着感情、带着感恩、带着责任,更加主动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进一步创新金融扶贫新途径,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奏响金融精准扶贫的最强音。

  (映象网商丘频道新闻热线:18537009709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分行 节前慰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义写春联活

    “戌年引导小康路,亥岁迎来锦绣春”,1月22日,为弘扬民族文化精神,营造祥和愉悦的春节氛围,商丘宋城办事处携手睢阳区计生协会、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商丘幼师学校走进天祥社区开展义写春联进万家活动,意将浓浓的新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活动吸引了10余名书法家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与。

  • 民权县供电公司开展“情系贫困户新春走基层”送

    1月27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邀请当地书法家协会知名书法家来到该县程庄镇新赵庄村开展“情系贫困户 新春走基层”义写春联活动,受到贫困户的热烈欢迎。

  • 商丘宋城办事处开展2019年春节联欢会

    1月25日下午,商丘宋城办事处2019春节联欢会现场座无虚席,欢声笑语,掌声迭起,来自宋城办事处300余名干部职工、党员带领、群众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观看此次晚会,喜迎新春佳节。

  •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商丘东方办事处春节

    张灯结彩精气爽,辞旧迎新乐开怀。1月27日下午,商丘东方办事处举行“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春节联欢会,东方办事处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党员干部、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居民群众等300余人共聚一堂,欢庆佳节!

  • 商丘平原街道福逯社区举办第二届“福逯杯”运动

    1月27日上午,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福逯社区在梁园区廉政文化广场举办第二届迎新春“福逯杯”全民健身运动会。

  • 商丘李庄乡秦小庄村举办2019年“鹏达杯”迎新春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尚,大力倡导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村民新春文化体育生活,增进全村干部群众之间交流合作及团结友谊,促进全村群众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向上”的浓厚氛围。商丘梁园区李庄乡秦小庄村在1月26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拔河运动会。

  • 商丘教育题材微电影《主角》在商丘中学顺利杀青

    由商丘中学、商丘微电影协会导演学会联合出品的商丘教育题材微电影《主角》,1月25日在商丘中学顺利杀青。

  • 商丘 “继璋公益”举办2019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

    为促进公益体育事业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1月26日下午,“继璋公益”2019年摔跤柔道推广交流会在商丘市举办。民革河南省委副主委吕心阳,商丘市政协副主席宋崇江、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春华,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国民、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铁山,商丘市教育体育局调研员杨军、民革商丘市委副主委刘红、民革商丘市委 副主委岳巍、民革商丘市委副主委胡新,商丘市体育运动学校 校长潘金钊、商丘市教育电视台台长郝建、睢县回族高级中学校长张广忠等领导出席交流会。

  • 虞城县公安局沙集派出所救助一女童

    1月25日深夜,在商丘虞城公安局沙集派出所接待室内,一位在寒风中流浪了四天的智力障碍女童终于平安地和家人团聚了。这位女童的父母紧握着民警的双手,哽咽着连声道谢,目睹这感人的一幕,接待室内涌动着暖暖的温情。

  • 虞城界沟派出所:群众“零距离”看警营

    1月25日,商丘虞城县公安局界沟派出所邀请了本辖区的十余名群众代表走进了界沟派出所,让群众切身感受警营文化,并向群众代表汇报了界沟派出所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有效的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坚定决心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诚心。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