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一城阅尽五千年 本届华商节增设旅游风情展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一城阅尽五千年,商丘不仅拥有旖旎的自然风光,更有令人倾慕的悠久历史文化。

第七届中国商丘国际华商节第一次增设旅游风情展,具体展出内容都有哪些?商丘有哪些值得向外界推介的旅游资源?本期映象访谈室特邀商丘旅游局副书记、副局长路通为各位网友解答。

文章关键词:华商节 旅游风情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保护

    疫情发生以来,商丘市长征人民医院有这样一支队伍,她们被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亲切称呼为“我们的保护神”,她们的任务就是在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的同时,做好全员感染防控工作。他们不但要对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留观场所的布局、流程、消毒隔离做科学规划,还要对全院各个环节防控工作进行培训和督导检查,一个多月来,他们几乎每天都忙得像陀螺,确保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安全,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打赢防疫阻击战筑牢第一道坚实的防“疫”堡垒。

  • 商丘宋城办事处:持续发力 严防输入性新冠肺炎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多个国家和地区快速扩散传播,严防外来输入已成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全力做好境外返商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严防输入性新冠肺炎传播,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以全新站位、全新视角,把握和推进当前输入性“疫”线防控工作。

  • 商丘民欣街道:党建引领精准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商丘市民欣街道办事处坚持党建引领,着力发挥党组织在科学引导企业复工复产上的战斗堡垒作用,科学制定措施,保障重点环节,精准助力辖区企业有力有序复工复产。

  • 宁陵县对5600余名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3月13日,商丘市宁陵县举办全县教职工疫情防控知识网络培训会,县疾控中心慢性病科科长、县健康巡讲团专家顾传献在宁陵县第三实验小学主会场,通过网络直播为全县中小学校5600余名教职工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 民权县供电公司:大数据分析让反窃电见成效

    3月13日,从商丘市民权县供电公司用电稽查班了解到,自去年以来,通过应用大数据分析开展用电稽查,处理窃电户和违约用电户61户,累计追补电费及违约使用电费116.4万元,效果明显,成效突出。

  • 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压实责任助力涉农企业复工复产

    为进一步抓好商丘市涉农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按照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分类指导,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确保特殊时期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 商丘2019年消费投诉热点出炉

    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2019年消费投诉热点发布。其中食品安全问题、互联网购物投诉、汽车类投诉、预付卡投诉等占比较大。

  • 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党建明方向 开局谱新

    党建明方向,开局谱新篇。一直以来,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机关工委严格按照上级组织部门和机关工委的工作安排,紧密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对本部门党建工作早谋划、精部署,重创新求实效,开局顺利,亮点纷呈。

  • “马旭阳,加油!”武汉重症阿姨在商丘女护士手

    “虽然此时的我已经汗流浃背,整个衣服都已经贴到了身体上,浑身湿湿黏黏的,但是能得到患者的认可,我觉得这一切都值了。”下班回到酒店,马旭阳的第一件事就是写日记,而在马旭阳的日记中,记录最多的就是病人每天带给她的感动。

  • 商丘市中医院护理部召开创“三甲”等级评审专场

    3月11日下午,商丘市中医院护理部在该院门诊楼四楼学术厅召开创“三甲”护理专场培训会,全院护士长、护理骨干、科室三甲评审秘书、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护理部主任刘霞主持。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