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朱宣宇 通讯员 陈晨 陈红影)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6月2日下午,由商丘市第一中学七年级英语组主办的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活动在该校综合楼七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来自七年级各班的四十四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该校校长牛超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牛超为活动进行了英汉双语致辞,她希望此次活动能够达到预期目的,取得圆满成功。她在致辞中说道:“七年级英语组率先组织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对开展好英语口语教学是一次创新,英语作为一门国际性的语言,它首先是一个交流工具,其次才是一门学科,只有听、说、读、写四种能力都具备了,才能娴熟地驾驭它!”

本次活动通过英文朗诵中华古典诗词、演绎中国传统文化的英语情境等内容为该校学生搭建了一个用英语讲述中国故事、经典诗歌、名山大川、传递中国传统文化的舞台,四十四名学生同台竞技、精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示了孩子们的活力与激情。选手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地表达、优美的语音语调、娴熟的口语能力,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整个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14名、二等奖20名。

致中华经典,传中国文化,强一中少年,让世界听到我们的声音。此次双语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们体会到了英语诵读的魅力,同时也在比赛中领略了我们一中学子的自信与风采!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第一中学 双语诵读比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办事处针对当前雨情,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险”的思想理念,采取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 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专题党课开讲啦

    6月11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党课。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华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切实转变干部作风”为主题,结合全区正在进行的提质提效监督问责工作和机关效能建设情况观摩评比活动,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平岗镇翟吉屯惠农服务点开

    6月10日,中原银行商丘河堤支行平岗镇翟吉屯惠农服务点举办开业仪式,平岗镇党委副书记祖建超、翟吉屯村两委班子、宜农公司总经理吴登峰、睢县支行行长助理徐洁、河堤支行行长闫胜科等参加开业仪式。

  • 商丘市八八办事处多措并举做好夏季防汛应急救援

    夏季汛期来临,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商丘市八八办事处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多举措切实做好夏季防汛应急救援工作。

  • 商丘市东风街道开展汛期防溺水安全巡查工作

    6月11日夜到12日,商丘出现强降雨天气,河水暴涨,为切实做好溺水防范工作,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商丘市东风街道立即行动,冒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包河水域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 商丘市八八街道全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于老百姓息息相关,还民碧水蓝天,打造良好的宜居环境,是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根本。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本着为辖区居民负责的态度,大力开展大气污染防治。

  • 商丘市东风街道开展雷雨天气辖区安全隐患排查工

    夏季汛期到来,为应对强降暴雨雷雨天气,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制定应急预案,防止辖区内出现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

  • 商丘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评估组到市回民中

    6月10日下午,商丘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评估工作组在组长赵千里带领下到商丘市回民中学,对商丘市回民中学创建商丘市2020年度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示范校进行评估验收。

  • 商丘市东风街道:汛期暴雨险情重 危房排查责任

    近日,天气突变,商丘市大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为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组织领导班子、社区干部于6月12日晨间开始冒雨深入低保户、贫困户、居民危房家庭户进行危房安全检查工作。

  • 商丘市气象局重大气象灾害(抗旱)Ⅳ级应急响应

    2020年6月11日08时至12日07时,在自然降水和人工增雨作业的共同影响下,商丘市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降水主要集中在11日夜里,雨量分布不均,最大降水量出现在睢县后台118.1mm。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