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加压促进会

2020-06-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 通讯员 高彦楠)6月8号上午,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加压促进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社区网格员针对施工工地、拆迁区域逐一查看,严禁出现黄土裸露,加强日常管控质量,全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应对管控。

各社区依托网格,分包到人,组织人员严格按照标准对辖区餐饮门店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核查餐饮门店油烟净化装置的运行情况、是否有清洗记录、处理风量与灶头数是否匹配、是否有专用商业油烟排放烟道和后厨卫生是否整洁等,对存在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并督促餐饮门店对油烟净化器定期进行维护保养,做到及时清理确保油烟净化器的正常运转。

进一步压实社区网格化管理责任,完善老旧小区等重点区域的卫生保洁制度。充分调动社区、物业,定时定点清理垃圾和废弃物,消除卫生死角。对人员集中和使用频次高的单元楼道口、电梯、小广场、小区门禁、垃圾收集点、公厕、健身器材等公共场所和设施定时清洁消毒。

最后,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李同宾强调,各社区要正视差距、持续发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危机感,加压负重、加大力度,扎实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八八街道办事处 大气污染 防治加压促进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