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买房的秘诀是什么?全靠下手早!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对非同寻常的2020,有些人不禁会问:今年还适合买房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会不会拖垮楼市?2020年的房价究竟是涨是跌?

政策调控 楼市利好

疫情危机见好,提振经济已成首要任务。房地产作为经济支柱,依然是稳定经济的重要角色。2020年3月16日,中国人民银行实施普惠金融定向降准,对达到考核标准的银行定向降准0.5至1个百分点,对符合条件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再额外定向降准1个百分点,定向降准共释放长期资金5500亿元。央行降息、全国20个城市出台新政激励楼市。多地土拍火热,高价地王诞生、地产股领涨意味着楼市将再上新台阶。

购房者增多 上涨依旧是必然

这次疫情,让我们跟家人更好在一起居住生活,增进了很多家庭之间的感情,在此同时也带来更多的不适,原来只是睡觉我们才会回家居住变成了24小时常住,甚至1-2月的常住,房子空间太小、通风效果不太好、孩子都没玩耍的地方、在家里办公都没有自己的独立的空间等等因素,让疫情过后出现大量改善客户;同时租房居住的人们更有感受,疫情期间不让返城、合租客户交叉感染的概率更大等等,这些都带来了买房市场的大量需求,所以接下来会有更多人买房,随之而来的是房价的水涨船高。

别人观望时 正是买房时机

受此次疫情的影响,企业和个人都会有或多或少的财富损失,客户购买力下降,楼市缓冲期,别人观望时,正是买房的时机。此时用更少的资金去获取更大的利益,一个小小的首付杠杆就能撑起一套房。要知道缓冲期短暂,不要在观望和等待中,错过了这一次买房时机。

湖岸线价值 有目共睹

日月湖作为商丘难得的湖居资源,众多的开发商早已看到了这片区域的人居价值,纷纷进驻开发。如今,日月湖CBD板块经过几年的打造,区域环境已然成熟,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青睐,区域价值不断提升,成为投资热点区域。雅居乐国际花园精心择址千亩日月湖畔,万达、商业街等繁华荟萃,文化艺术中心、会展中心、新一中等越来越醇熟的都市配套资源,赋予雅居乐国际花园更多缤纷可能,给客户提供了更多的隐形福利,亦是给客户心里吃下一颗实实在在的定心丸。

雅筑华宅 理想湖居

雅居乐匠筑品质华宅,献给懂生活的人。悦赏精装实景样板间,精细做工演绎着优雅而经典的新奢气质;以人为本的细节勾勒,时刻弥漫出舒居体验;设计合理的全明户型,动静分区、干湿分离,尽显匠心的考究精工;阔绰阳台、观景飘窗、套房主卧,演绎理想湖居;雅生活港式物业,让居者感受到理想家的温暖。

买房就怕一直犹豫与观望,好机会稍不留神就从手中遛走。之前错过那么多置业时机,此刻利好政策频动,雅居乐盛惠助力,难能可贵的置业机遇,别再犹豫!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