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朱宣宇 通讯员 谢静)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爱护铁路意识,提高大家爱路护路的责任感,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八八街道办事处在辖区内开展铁路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结合疫情防控,该街道联合社区深入开展铁路护路宣传活动,在辖区内、高铁广场向过往居民发放铁路安全知识宣传材料,同时排查可能诱发铁路治安问题的不稳定因素,进一步提高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为护路联防工作打下深厚的群众基础。

此外,该街道还在沿社区铁路线的重要路口悬挂条幅,并向辖区内居民宣讲了《铁路法》和高速铁路安全等相关内容,重点讲解了人为破坏铁路栅栏、摆放路障、拆盗铁路器材、行人上道等违法行为,倡导居民爱护铁路、安全出行,不攀爬、不损坏铁路设施,自觉遵守铁路规定。

通过此次活动,该街道办事处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爱路护路法制意识,也在社区居民中营造了浓厚的铁路爱路护路氛围。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八八街道办事处 爱路护路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6月2日下午,由商丘市第一中学七年级英语组主办的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活动在该校综合楼七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来自七年级各班的四十四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该校校长牛超出席了此次活动。

  • ​商丘市关工委领导到市回民中学感受“回中速度

    6月9日,商丘市关工委有关领导到商丘市回民中学,感受回中学校文化建设,学校教学管理,教学创新等工作。

  • ​商丘市睢阳区积极推进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

    6月2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第五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结果,商丘市睢阳区被确定为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近年来,睢阳区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健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预防和消除慢性疾病的危害,保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初步建立了政府主导、部门合作、全民参与的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新机制。

  •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流动在金色麦浪里的一抹

    “来来来,天热,歇会,喝点水。” 6月7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沈营社区前营村角,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太太,佝偻着身体,一手拎着水壶一手拿着碗,步履蹒跚的走向门前正在摊麦子的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常态化开展“创卫”工作

    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创卫办对辖区内“创卫”工作开展常态化督查行动,就不同阶段“创卫”工作重点、重点区域、民意反馈、工作作风等内容,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督办,协调解决。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加压促进

    6月8号上午,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加压促进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商丘市东风街道积极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

    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商丘市东风街道按照梁园区办公室积极开展好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关注档案工作、重视档案工作,以促进全街道档案事业的大发展。

  • 商丘市八八街道:信用文化进社区 诚实守信入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积极发挥社区、行业等各类主体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主题教育宣传。

  • 商丘市八八街道推进“党建+一中心四平台”新型

    针对街道面临拆迁,老旧小区多,“三无”小区基层治理工作难度异常艰巨的现状,近期,商丘市八八街道党工委强力推进“党建+一中心四平台”建设,通过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真正做到了听民声、答民疑、解民忧,使居民的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不出街道,成效显现。

  • 商丘市东风街道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

    人口普查工作事关每个公民切身利益。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基础上,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精心部署、细化措施、明确分工,积极做好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