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新城街道办事处积极推进城区绿化工作

2020-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庞圳 陈晓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开展内河立体绿化、街头绿地建设的工作要求,3月14日早上7点,商丘新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潘福东,办事处主任孙道广带领党工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杨慧君,办事处副主任侯杰,综治办专职副主任陈兴华及相关科室、社区负责人等,抢抓有利时节,植树补绿,迅速掀起河道绿化高潮,全力推进街头绿地建设提速行动。随后,潘福东、孙道广带队对内河立体绿化、街头绿地建设工作开展实地巡查。

潘福东一行从北海路沿忠民河两侧步行至南京路段,详细了解绿化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倒排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引进最合适的树种及苗木,进行全线栽植补绿,确保绿化取得突出成效。潘福东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践行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学习和领会五届区委常委会2020年度第9次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期,持续掀起春季绿化建设高潮,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绿化工作任务。要巩固“双违”整治成果,加大管控力度,坚决拆除侵占公共空间的违法建设行为,保证公共空间实现全民共有、公众共享,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出更加生态宜居的公共生活环境。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道广表示,按照区委、区政府有关城乡绿化的要求和部署,办事处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全员上阵、全线启动,抓住春季绿化植树造林有利时机,对辖区内河的立体绿化、街头绿地建设进行绿化种植,再掀植绿新高潮。大家有决心、有信心,高标准做好绿化工作,坚持“见缝插绿”的要求,全面增加街头绿化面积,提升城市形象。

据了解,新城街道办事处总面积33.1平方公里,辖区内河立体绿化、街头绿地建设工作涉及新城华地美玉兰园、蔡河亚龙梅苑、北关建业幸福里三角绿地提升、北海路平原路交叉口中石化绿地、紫荆南路桥头绿地、夏营三角花园、珠江路忠民河段、北海路蔡河段、北海路忠民河段、北海路环城路段、忠民河两侧立体绿化升级改造等。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新城街道办事处 城区绿化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遍洒甘露润人心——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门诊

    早晨8:00,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中心的候诊区、抢救区人头攒动,走廊上挤满面色焦虑的病人和家属,医护人员在人群中穿梭,忙碌的一天又开始了……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雷雨天气危房安全隐患

    5月17日晚,商丘发生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天气,为避免群众生命财产损失,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扎实开展危旧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三举措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积极鼓励引导辖区群众主动参与垃圾分类,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多举措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切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进一步取得实效。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抓实党员发展工作

    为加强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原则,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着力提升党员素质,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 老人三轮侧翻 虞城城管队员急伸援手获称赞

    5月16日上午10时许,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城管新城一大队副大队长刘威,城管队员丁中华、袁国良、孔垂中、田壮玺五人正在滨河路巡查市容市貌时,发现一位老人骑电动三轮车侧翻在街头,老人尝试几次都未能从电动三轮车里出来。

  • “我在守护我的祖国!”最美柘城人驰援武汉50余

    熟读三国的人应该知道关羽“千里走单骑”的精彩故事,而在现实生活当中且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一位真勇士,他“千里走单骑”驰援武汉的故事也一样精彩。

  • 民权供电公司:12345热线称赞电力服务

    “民权县供电公司今年以来与县政府12345热线紧密结合,牢固树立‘用户至上’‘让群众用好电’的服务理念,每逢突发恶劣天气,都及时给12345热线备案,做到第一时间让客户了解停电原因和抢修进度,把关心送到用户心上,尽量降低天气原因给客户带来的不良影响,此举收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赞扬。”5月17日21时,商丘市民权县政府12345热线发布信息,对民权县供电公司电力服务提出表扬。

  • 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三˙五”基层

    5月15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建华带领有关人员,深入路河镇李各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情况,并为李各村捐赠20个垃圾桶。区纪委书记张岩到村指导。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女性健康教育讲座

    为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增强育龄妇女自我保健意识,提升育龄妇女的生活品质。5月15日上午,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开展女性健康教育讲座。

  • 商丘市婴幼儿家长学校启动仪式在商丘市妇幼保健

    5月16日,商丘市婴幼儿家长学校启动仪式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商丘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刘道明、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田启义、梁园区卫健委副主任窦颖智、商丘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王根源、商丘市妇联家庭儿童部部长陈德、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秘书长秦登秀教授、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尤培华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