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 通讯员 汤芬 李渊禄)5月15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建华带领有关人员,深入路河镇李各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情况,并为李各村捐赠20个垃圾桶。区纪委书记张岩到村指导。

经过调研,发现该村部分路段没有硬化,李建华当场表示,要克服一切困难积极筹措资金为李各村修建水泥路,进一步提升李各村的脱贫攻坚质量,让村民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睢阳区 农业农村局 基层工作日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邵春梅:用良心守护医院的“心脏”

    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有这样一群特殊的白衣天使,她们每天的工作就是从迎接这些已经使用过的医疗器械开始的,她们的工作虽不直接与患者接触,但却与患者的安危息息相关。

  • 民权县供电公司:爱心汇力量 真情筑希望

    5月26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民权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与青年志愿者一起,来到帮扶村程庄镇王庄村,结合“三电三进”活动,开展了“爱心汇聚力量 真情共筑希望”为主题的关心关爱贫困村留守儿童活动,并为该村贫困儿童送去爱心。

  •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为居民筑牢平安防线

    为加强辖区治安防控,确保辖区和谐稳定,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采取“三个加强”措施,切实为辖区居民筑牢平安防线。

  • 商丘市农业农村和气象部门联合 保障农业丰产丰

    根据小麦灌浆进程和未来天气预报,预计商丘市小麦从5月30日开始收获,6月8日大头落地。为更好地服务“三夏”生产,5月26日,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市气象局联合召开麦收气象服务及生产建议新闻发布会,第一时间为农民群众和农机手送去近期气象预报服务产品和农业生产建议信息,保障“三夏”生产顺利进行,助力夏粮丰产丰收。

  • 品美食盛宴 强产业发展 商丘郭村举办首届黄花菜

    “莫道农家无宝玉,遍地黄花是金针”。在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夏季,遍野的黄花郁郁葱葱、抽苔拔节。5月26日,商丘市郭村镇在郭楼村文化广场举行首届黄花菜美食文化节活动,为“郭村黄花”宣传、鼓劲。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