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妈妈爱您呦”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寇静隔空表白母亲

2020-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妈妈,生日快乐,爱您呦!”3月5日清晨,刚刚下夜班的河南第十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寇静,在队友的帮助下,在防护服上写下了对妈妈的生日祝福。

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工作的寇静,随河南第十一批支援助湖北医疗队来到武汉已经13天了,被分配到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区三病区工作。“来到这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不过我在咱市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重症监护室也算主力了,到了这边也负责一个小组,工作虽然很辛苦,但有思想准备,能撑得住!”她告诉记者。

出征前一晚,寇静把自己即将支援湖北的消息告诉了父母,“我妈抱着我哭了半个小时!但我爸妈自始至终没说过拖我后腿的话,一直说,这是我的职责,让我保护好自己,积极工作,我是他们的骄傲!说家里不用我操心,他们会好好照顾自己!”

这次支援湖北,寇静一直记挂着即将到来的母亲生日。“我们家四世同堂,很热闹。过生日大家都会聚在一起。我也会给妈妈准备小礼物。”寇静说,这次不能陪在母亲身边,但给母亲的祝福不能少。于是在防护服上写下了一连串的祝福语。

工作11年来,寇静从未错过母亲一个生日。但今时今日,只能在遥远的武汉祝妈妈生日快乐:“也请妈妈放心,我定会做好防护,不辱使命!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寇静的父亲寇先生看到女儿的祝福后红着眼眶哽咽着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孩子能在国家需要她的时候勇往直前,我感到骄傲。”寇静的母亲朱会兰说:“今年最想最想收到的生日礼物就是寇静照顾的病患都恢复健康,寇静和她的战友们平安吉祥,凯旋回家。”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 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6月2日下午,由商丘市第一中学七年级英语组主办的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活动在该校综合楼七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来自七年级各班的四十四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该校校长牛超出席了此次活动。

  • 商丘市梁园区卫健委举办母婴保健专项技术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水平,强化母婴保健工作服务能力,增强依法执业意识,规范持证上岗行为,6月10日,商丘市梁园区卫健委举办母婴保健专项技术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商丘市妇幼保健院承办。

  • 商丘市域快速通道G343睢县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

    6月9日,中建七局商丘市域快速通道G343睢县项目部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

  • 宁陵县启动2020年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将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6月9日,商丘市宁陵县在县内湖湿地棚户区改造项目·宁安新城建设现场召开2020年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会。县政府副县长周克章、群工部部长权宏涛、住建局局长丹红星、应急管理局局长姜华、宁发建设有限公司总工林泽东等领导出席活动。

  • 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走访

    6月5日,新乡医学院校长任文杰一行来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就实习学生返院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和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