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火力支援急先锋 荣获商丘市“市长质量奖”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2020-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节日的宁静,全国民众闻令而动,放弃节日休息,中断走亲访友,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商丘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业面对这凶神恶煞般的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迅速行动,捐款捐物,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发挥了标杆和表率作用,充分彰显了在疫情大考面前,商丘市政府质量奖标杆企业的使命和担当,唱响了一首首大爱无疆的时代赞歌。

做有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的爱心企业。“自疫情出现以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疫,体现了全国人民的社会大爱、守望相助的精神。作为民营企业,中牛集团同样具备社会责任、家国情怀和爱心义举。”中牛集团公司董事长范长华说。 疫情防控以来,该公司为柘城县城关镇团结社区购买5000元的慰问品,为柘城县伊斯兰协会捐款2000元;为柘城县红十字会捐款20万元、医用防护服100套,体现了少数民族企业家应有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

支援战“疫” 全力供应“粮草”。河南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属于民生蔬菜、应急蔬菜供应商,在疫情期间,该企业迅速向政府申请复工生产,以保障疫情期间的市场供应,商丘金豆子集团在河南郑州、新乡,山东济宁、聊城、济南,安徽阜阳等地布局的分公司都是如此。该集团自1月29日开始,7个分公司生产基地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10天时间已向市场供应1万多吨新鲜芽菜,其中向湖北武汉、孝感重疫区和七个分公司属地捐赠了1000多吨,捐献价值约150万元。

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岗位工作人员。2月20日,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向连日来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卡点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火腿肠、奶茶等生活物资,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送上温暖,用企业的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同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年初二,商丘市迈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就召开了所有本地党员和管理人员参加的会议,决定马上组织生产,同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分别向武汉市蔡甸区捐赠500台电动喷雾器,向示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电动喷雾器300台,向市慈善总会捐赠200台电动喷雾器,向商丘市公安局捐赠100台电动喷雾器。

尽一己之力 帮一方百姓。疫情就是命令,河南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作为标杆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共计捐赠防护服3874套,其中向民政系统捐赠防护服2580套、向教育系统捐赠防护服1000套、向消防系统捐赠防护服80套等,共计价值32万元。

助力抗疫,担起社会责任。商丘市汇丰棉业有限公司属于纺织行业,生产部分产品可用于医疗纱布,疫情当前,该公司立即投入生产,分别向商丘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2万只口罩,虞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3万只口罩,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捐赠2万只口罩,华商银行捐赠1000只口罩,虞城县城郊乡政府捐赠2万元和1000只口罩,站集乡政府2万元和1000只口罩。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防疫 捐赠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中学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创防控暨开学

    为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复学工作的展开,同时坚持疫情防控是首位的原则,4月22日上午,商丘市第一中学新校区在千人会议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王付山主持。

  • 用爱心传递正能量 商丘宋城街道办事处开展无偿

    4月20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办事处机关干部及社会爱心人士踊跃参加。

  • 商丘市新城街道办事处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也是让人民群众共享美好生活的民生工程和幸福工程。近日,商丘市新城街道办事处秉承“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坚持先民生、后提升,先地下、后地上,先急需、后改善的原则,突出三个抓好,把“面子”和“里子”一起改,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 商丘市平安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积极传播文明理念

    为认真落实中央文明办《关于开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树立“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新风尚,近日,商丘市示范区平安街道办事处采取多种措施广泛宣传、传播文明理念。

  • 商丘12315 :防控战“疫”中最美“巾帼文明岗”

    疫情就是命令,岗位就是战场。疫情发生以来,商丘12315指挥中心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闻令而动,勇于担当,时时传输着市场监管一线的串串声音,为维护疫情防控期间消费市场秩序做出了突出贡献,2020年3月荣获商丘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全天候坚守 彰显她们的职业操守

  • 省食安办调研指导商丘市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品安

    4月22日,河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王建防一行到商丘市柘城县、虞城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马索义,局长戚征伦陪同调研。

  • 商丘市东方街道办事处开展“扫黄打非”工作专项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社区、进学校,夯实“扫黄打非”的工作基础,营造规范有序的文化环境。4月22日,商丘市东方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曹永升、办事处主任张克崇带队对该街道辖区内的娱乐场所、学校及周边文化市场等领域进行“扫黄打非”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检查。

  • 商丘市中医院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会暨先进

    4月21日,商丘市中医院召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商丘市中医院院长李德怀、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副院长张士兰、张柏华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马玉东主持。

  • 商丘市2020年小麦条锈病 赤霉病统防统治现场会

    当前全市小麦已进入齐穗扬花期,也是防控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的关键时期。近日,商丘市2020年小麦条锈病、赤霉病统防统治现场会在夏邑县骆集国营农场召开。商丘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蔡振海宣布现场会开幕,夏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耀主持会议,夏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武静华致辞。

  • 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全面开学:加强体育锻炼梳理

    从早上6点到晚上9点,进入开学的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书声琅琅,操场上按照时间表每个班级进行5公里的跑操,校园里秩序井然。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