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 > 正文

返乡置业四重礼 商丘中骏·雍景台犒赏归来的你

2020-01-10  来源:映象网

春节渐近,思乡情更切,想家的心越难遏止。城市的游子,又有哪一个不是家乡的骄子呢?异乡的佳肴,始终品不出妈妈的味道;他乡再美,却也抵不过故乡新貌;最美的路,是回家的路。与其在他乡仰望,不如在家乡给自己和亲人一个安居的家。让漂泊的心安定下来,让爱有家可归。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购房是一个家庭的大事,因此对置业者来说,真金白银的实惠才更有诚意。中骏·雍景台1月9日-1月12日特推出四重归乡好礼,为千里归来的游子安放一颗漂泊的心,助力游子安家。

一重到访礼 春节大礼包

每年春节,家家户户在门上贴上大红的春联,是自古以来的习俗,不仅增添了喜庆气氛。又以对仗工整、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美好形象,抒发美好愿望。

(图片来源于网络)

2020年1月9日-1月12日活动期间,到访售楼部,即可领取中骏·雍景台为所有客户准备的新春大礼包,包含喜气洋洋的对联,福气多多的红包,希望能为所有的到访客户增添一份节日喜庆。

二重返乡礼 车票免费送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是一年的开始,无论离家人有多远,都要回家在除夕时与家人团聚,共度新春。伴随着2020年春运的来临,抢票大战已经拉开帷幕,从2020年1月10号开始到2月18号结束,热门线路的火车票可以说一票难求,是十几亿浩浩荡荡的回家大军。不管多远,不管多难,都要回家过年。中骏·雍景台,懂你的不易,返乡置业活动期间,凡是订房客户,均可报销车费,家与心便于此两圆满。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重特惠礼 享专属优惠

落叶归根,代表人们心底始终存在的一个故乡情怀。尤其是对于在异乡漂泊久了的游子来说,无论过多久,乡音乡忆才是深入骨髓的习惯,走遍世界的繁华,也走不出家乡的温暖。

(图片来源于网络)

根在商丘,家在雍景台,值此活动期间,置业可享返乡专属额外特惠,这是中骏·雍景台给游子们的一份家乡情谊。

四重感恩礼 一口价特惠房

中骏·雍景台一路高歌猛进,截止到目前,已经收获3300余业主的肯定与支持,为了答谢所有客户一年以来的厚爱,在以上三重好礼的基础之上,中骏·雍景台此次更是加强了优惠力度,每天推出两套感恩特惠一口价房源。

(图片来源于网络)

选择居住的地方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好房源分秒递减,一定要“先下手为强”。园林、物业、配套、户型等每一样都与居住的舒适度息息相关,中骏·雍景台深耕中原定为商丘居者献上满意的答卷!

情系游子,为爱筑家。中骏·雍景台钜惠四重礼,助力返乡的菁英群体在商丘轻松置业,让家不再遥远,让爱不再漂泊。

1月9日-1月12日,四重归家好礼,助力荣归商丘人。

建面约103-137㎡瞰景高层,全城竞藏。

品鉴中心:商丘市北海路与豫苑路交会处东北角

品鉴热线:0370-3958888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